與伊雲谷攜手探索Azure OpenAI 開啟ESG新時代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與伊雲谷攜手探索Azure OpenAI 開啟ESG新時代

  • 蕭怡恩台北

ESG與淨零碳排目前是關鍵議題,歐盟將於2023~2024年間開徵邊境碳稅,亦將於2024年收取碳費,台灣以出口為導向,製造業碳排量大,伊雲谷透過各項技術協助客戶有效管理碳排,幫助企業「數位先行,永續轉型」,緩解碳焦慮,提升綠色競爭力,本場活動合作夥伴低碳產業永續發展聯盟也將與各位進行交流。

做為台灣製造業重要齒輪之一,是否清楚該如何運用人工智慧(AI)技術來提升生產力、降低成本呢?自從OpenAI研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於2022年11月上線後,全球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之一就是ChatGPT,伊雲谷作為台灣企業數位轉型重要合作夥伴,正積極將AI融入製造業、工具機和機械領域,為企業帶來突破性的提升。

伊雲谷6/1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探索Azure OpenAI,開啟智能製造新時代。伊雲谷

伊雲谷6/1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探索Azure OpenAI,開啟智能製造新時代。伊雲谷

伊雲谷於ChannelE2E「全球雲端託管服務商250強名單」中,連續4年全球排名前20,將於6月1日(四)下午攜手Microsoft、Intel,偕同台中市機械業二代協進會、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及低碳產業永續發展聯盟,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Azure OpenAI專場實體研討會,屆時伊雲谷將分享如何結合Microsoft、Intel兩大品牌的力量,為企業打造更具競爭力的運算和人工智慧服務。

伊雲谷2023年3月在台北微軟辦公室領先合作夥伴舉辦首場OpenAI活動,反饋相當熱烈,為因應中南部企業主不斷萌生的OpenAI應用需求,伊雲谷很榮幸的以身為企業數位轉型最佳夥伴一角,擴大規模延續舉辦中部OpenAI系列活動。活動中將實際展示客戶案例及企業如何運用OpenAI和GPT工具來減少溝通所需的時間成本;本場次為中部產業聚落量身打造,並展示工具機產業客戶應用案例,身歷其境感受AI技術在實際產業環境中的威力,深入了解AI技術在製造業的應用之一。

自2022年底以來,生成式AI百家爭鳴,AI演算模型呈現爆發式成長,根據IDC報告指出,2023年全球AI花費相較2022年將成長26.9%,達到1,540億美元,在2026年超越3,000億美元。AI可望緩解勞動力缺口及全球高通膨所帶來的影響,AI是未來競爭力,而雲端運算能夠在短時間內計算巨量數據,將可加速 AI 建模,伊雲谷運用雲端優勢助力企業更快導入人工智慧。

如欲參加6月1日(四)下午舉辦「激發製造業創新 AI力量引領未來」,歡迎至活動網站線上報名。


商情專輯-ESG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