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鋼科技聚焦高速運算市場 COMPUTEX三大主軸展示強大技術能量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技鋼科技聚焦高速運算市場 COMPUTEX三大主軸展示強大技術能量

  • 魏于寧台北

近年5G、AI、雲端運算等新興科技快速崛起,帶動全球資料中心需求強勁,包括台灣在內的電子產業供應鏈蓬勃發展,伺服器產業也出現高速成長。產品線涵蓋資料中心到邊緣段的所有運算設備,包含支援HPC和AI等高工作負載平台的技鋼科技,除了以模組化設計思維,以高性能、資料安全、彈性擴充和永續經營為核心打造解決方案,也與Intel、AMD、NVIDIA、Ampere、Broadcom等技術領導大廠深度合作,滿足市場的即時性、安全性、多樣化需求。

技鋼科技2023年將與母公司技嘉科技聯合展示了超過50款伺服器產品,展示主題涵蓋「未來。AI進化超算力」、「未來。先進資料中心」和「未來。永續節能創新」三大面向。在「AI進化超算力」、「先進資料中心」的展區內,將會看到GPU伺服器以及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系列,支援最先進的CPU、DDR5、RDIMM記憶體和PCIe 5.0高頻寬的設備。在此同時技鋼科技也攜手NVIDIA展出首款以Arm為基礎架構的Grace Grace 和Grace Hopper超級運算伺服器,搭載NVIDIA BlueField3,可透過卓越運算效能和高速數據傳輸,加快AI研究成果。

在「永續節能創新」展區內,技鋼科技展出三款浸沒式冷卻液槽,分別為與市面上絕大多數規格相符的25U與180U OCP單相浸沒式液冷槽。另外若客戶端不確定自身的伺服器冷卻需求,該公司也提供概念驗證(PoC)專用的4U冷卻液槽,企業可先行評估與測試,讓資源的使用價值最佳化。

至於在AI方面,2022年ChatGPT浪潮席捲全球後,生成式AI技術成為產業焦點,各種AI創作也紛紛出現。技鋼科技也早已完成技術資源整備,可供應最新x86和Arm平台的強大GPU協同運算伺服器,支援各種AI開發軟硬體。

近年來ChatGPT浪潮席捲全球,各種內容生成式AI湧現,帶動大量GPU使用需求,對此需求技鋼科技提供了多款NVIDIA認證的伺服器,這些產品都通過嚴格的效能最佳化和穩定度測試,並具備靈活的架構彈性,AI開發者可以減輕經濟成本完成大規模的資料處理、模型訓練、推論等巨量工作負載。

像是專為NVIDIA HGX H100 8顆GPU模組設計的Intel Xeon伺服器G593-SD0,這些設備所發揮的高效運算力,將可作為優化系統效能、訓練大型語言模型(LLMs)用途。上述產品都可以在COMPUTEX 2023的技鋼科技的展場中看到實機和模組搭配,也歡迎蒞臨現場參觀指教並預約會議,現場也提供客製化的導覽和配置的詳細說明。

技鋼科技作為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在布局超級運算中心、高等學術研究單位、工業自動化、能源探勘…等既有垂直市場的同時,也將聚焦鎖定AI、雲端服務、大數據和企業IT設備部署,協助用戶完成高效能運算硬體升級。面對多樣廣泛的市場需求,技鋼科技以「Future of COMPUTING邁入運算未來式」為主軸,在5月30日至6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COMPUTEX 2023盛大展出,除了與技嘉合作舉辦「科技智慧談」講座外,也設立了洽談合作平台,客戶將能在COMPUTEX掌握趨勢、超前部署智慧轉型新機會。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