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雲端成為AWS官方培訓合作夥伴 攜手打造數位競爭力!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博弘雲端成為AWS官方培訓合作夥伴 攜手打造數位競爭力!

  • 林岫台北

博弘雲端成為AWS 官方培訓合作夥伴 攜手企業共同打造數位競爭力。博弘雲端
博弘雲端成為AWS 官方培訓合作夥伴 攜手企業共同打造數位競爭力。博弘雲端

博弘雲端於2023年第1季邁入新的里程碑,正式成為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台灣的官方培訓合作夥伴(AWS Training Partner) ! 未來博弘雲端將與AWS共同努力,藉由相關的培訓課程,以及AWS技術認證測驗,結合博弘雲端對現今雲端運算市場的觀察,與服務客戶中所挖掘到的痛點,協助企業客戶加速進行數位轉型,並透過培訓更了解如何有效運用AWS雲端,帶領產業突破創新 !

身為AWS核心級諮詢夥伴的博弘雲端,從2019年開始已經連續四年取得AWS相關的能力認證,包含數據分析、資料安全與搬遷上雲等。2023年更獲得AWS 官方培訓合作夥伴資格的殊榮,博弘雲端台灣事業中心台灣亞馬遜事業處副總經理黃士培表示 : 「我們很高興能與AWS有進一步的合作,成為AWS 官方培訓合作夥伴,在台灣更加深耕雲端市場,透過培訓課程與企業一起共同成功數位轉型 !」

根據蓋洛普(Gallup)最新發佈報告指出,雇用高階數位技能員工並採用數位和雲端技術的企業,可以獲得更好的業務成長和創新。然而過去兩年中,超過5成正尋求數位技能的台灣企業卻表示,為了找到合適的人面臨極大的挑戰,也開始意識到數位技能培訓的重要性。正因如此,為了全面提升內部的雲端數位力,企業可以透過與博弘雲端合作,採用AWS官方培訓課程。從基礎的AWS雲端知識、六大良好架構的建立,再到各項數位解決方案,為企業設計完整的培訓方案,讓各部們人才皆能夠瞭解AWS雲端的解決方案優勢,加速內部人才數位技能的提升,進而落實效產業創新與轉型 !

博弘雲端將憑藉著多年在雲端產業經驗,以及觀察到企業面臨的數位挑戰,規劃最合適的培訓課程。不僅如此,在培訓課程後,博弘雲端更可以針對企業現階段的應用現況,提供專業精準的雲端諮詢,讓企業了解數位轉型的核心價值、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的優勢,以及共同合作的效益,與博弘雲端共同攜手打造數位賦能的企業。

「我們希望透過完整有效的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結合能力認證與官方培訓夥伴的資格,讓更多企業勇於跨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擁抱雲端現代化應用程式之餘,更能了解雲端。」博弘雲端台灣技術處副處長余俊宏提到,面對現今企業間高強度的數位競爭力,數位發展的腳步刻不容緩。藉由與擁有AWS官方培訓夥伴資格的博弘雲端合作,透過完整的培訓課程,讓企業接軌最新的AWS雲端技術,助攻未來發展潛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