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達科技設立亞利桑那鳯凰城探針卡應用服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思達科技設立亞利桑那鳯凰城探針卡應用服務中心

  • 張丹鳳台北

思達科技設立新的美國探針卡應用服務中心。思達科技
思達科技設立新的美國探針卡應用服務中心。思達科技

半導體測試系統和探針卡的領導供應商思達科技,宣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重要半導體製造地區,設立新的探針卡示範陳列和潛力測試服務中心。命名為「卓越測試中心」的新據點,隸屬思達科技旗下,位在加州的集團公司STAr- Edge Technologies,由客服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進駐,以支援逐漸增加的電子測試和量測需求。

思達科技的客戶群包括主要的半導體製造商,而探針卡產品實際是應用在IC製造過程中的晶圓驗收和功能測試。隨著新的示範陳列和測試服務中心的設立,思達科技除了在台灣新竹總部的探針卡生產線以外,目前全球的探針卡生產和服務據點所在地,包括了台灣台南、加州和美國的亞利桑那州、新加坡、中國湖北武漢等。

STAr-Edge Technologies副總經理Albert Ninalga表示:「在亞利桑那州設立的陳列展示和測試服務中心,讓我們能夠更快速地滿足客戶的測試需求。此服務中更將透過密切長期的關係與雙贏模式的合作,準確地提高探針卡的盈利能力,同時提高當地晶圓廠客戶的測試效率。」

思達科技執行長暨技術長劉俊良博士則評論道:「隨著產業客戶不斷擴大其業務和產品應用;無庸置疑地,我們也將致力在維持其創新和研發的成功。思達為全球半導體產業客戶設計和製作探針卡,而我們獨有的演示和服務中心,能夠有效率地滿足且解決他們的需求,且減少測試和測試技術發展的時間和成本。」

思達科技鳯凰城探針卡應用服務中心的地址,2421 W Peoria Ave #124, Phoenix, AZ 85029,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