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再次獲評為Gartner網路防火牆客戶首選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ophos再次獲評為Gartner網路防火牆客戶首選

  • 吳冠儀台北

Sophos宣布再次獲評為2023年5月Gartner《客戶之聲:網路防火牆》報告的客戶首選。這是Sophos 連續第二年被譽為客戶首選,根據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462份經過驗證的客戶評論,在整體廠商評分中獲得了 4.7(滿分為 5)的高分。

Sophos獲評為網路防火牆和端點保護平台(EPP)客戶首選的廠商,在這份最新報告中,Sophos是在公共部門、政府和教育等領域被評為客戶首選的領導者,並在中型企業、製造業、金融業、北美、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亞太地區市場進一步獲得客戶首選的殊榮。

Sophos公司產品副總裁Raja Patel表示,對我們而言,這一份客戶肯定證明Sophos Firewall在提供產業領先的保護和效能、管理便利性以及完全整合的互補解決方案和服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在當今的經濟環境中,組織會希望從現有的安全投資中獲得更高的價值,並且會優先考慮能夠簡化營運和擴展規模的解決方案,而Sophos Firewall正是能滿足上述需求的產品。

Sophos Firewall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和對抗勒索軟體及其他網路威脅所需的進階型保護。最近推出的XGS 7500和8500型號可滿足最大型企業和校園部署的需求,具備產業領先的模組化連線能力、高度可擴展的SD-WAN功能、可信任的流量和應用程式加速、高效能的傳輸層安全性檢查、企業級的高可用性和備援能力等。

Sophos Firewall是Sophos適應性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該生態系統整合Sophos旗下的全部產品、服務和Sophos X-Ops的威脅情報,以實現更快速、更具關聯性和同步的偵測、保護和回應。它可以在雲端 Sophos Central平台上與其他解決方案一起輕鬆管理。使用者可以透過一個直覺的介面監控所有的安裝、回應警示,並追蹤授權和即將需要續訂的日期。

這份Gartner報告收錄了在指定的18個月提交時間內經用戶發表20篇或更多份合格評論的廠商,並排除來自營收少於5,000萬美元的廠商合作夥伴或使用者的評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