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驚豔登場 圓展首台影音追蹤控制盒 引領多媒體新浪潮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創新科技驚豔登場 圓展首台影音追蹤控制盒 引領多媒體新浪潮

  • 林岫台北

圓展推出領先業界的影音追蹤控制盒MT300(N),是影音管理的最佳選擇。圓展科技
圓展推出領先業界的影音追蹤控制盒MT300(N),是影音管理的最佳選擇。圓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推出領先業界的影音追蹤控制盒AVer MT300及AVer MT300N (以下簡稱 MT300(N)系列),為多媒體串流管理帶來革命性的解決方案。MT300(N)系列外型精巧、時尚多工,不僅提升觀眾的視聽體驗,更簡化了影音管理流程,開創多媒體串流新時代!

MT300(N)系列 設計簡約、功能強大,適用於各種大小的空間,是影音管理的最佳選擇。 MT300N同時增加 NDI功能,適合更高效的直播串流應用。兩款產品具備多樣化的攝影機控制、視訊切換能力和支援PoE+供電,整合多種功能於一個高科技設備中,大大提升同時管理多台攝影機的靈活性。

MT300(N)系列能夠同時支援最多7台攝影機影像輸入、最多可觀看其中4台攝影機即時畫面;配備多種輸出入介面,無須頻繁的插拔切換訊號源,為使用者帶來極大的便利;具備極高相容性,還能連接NB做簡報,或Microsoft Teams會議室(MTR)做遠距連線,無論是小空間還是大型演講廳, MT300(N)系列都能輕鬆應對,實現最佳影音串流表現。

MT300(N)系列的創新之處不僅止於此,內建圓展獨家開發的PTZ Link Premium軟體,搭配全球頂尖音訊品牌,包含Shure舒爾、 Sennheiser森海塞爾、 Yamaha山葉、Nureva 、 ClearOne及Audio Technica鐵三角,就可讓圓展Pro AV攝影機化身為聲音追蹤攝影機。 PTZ Link Premium還能設定多套攝影機和麥克風配對群組,為多媒體影音串流提供無限可能性,打造出色的線下線上直錄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