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偵測與視覺化效能攝影機:整合影像與雷達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新一代偵測與視覺化效能攝影機:整合影像與雷達

  • 張丹鳳台北

新一代透過結合兩項強大技術的攝影機,:影像與雷達,落實以最先進深度學習驅動的物件分類。安迅士
新一代透過結合兩項強大技術的攝影機,:影像與雷達,落實以最先進深度學習驅動的物件分類。安迅士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宣布推出一款引領全球的創新設備,透過結合兩項強大技術:影像與雷達,落實以最先進深度學習驅動的物件分類。該款設備適用於全天候精準偵測與廣域入侵防禦,透過雷達偵測、智能分析與影像驗證的整合,提供優越的鑑識價值。

AXIS Q1656-DLE雷達-影像整合攝影機提供強大的Q系列功能與極佳的影像可用性,並完全整合雷達技術。透過雷達,無論可見度如何,皆可偵測廣域範圍內的物體,並可將移動物體的速度與距離直接視覺化呈現在應用程式觀看畫面。

此款智慧型攝影機可依據速度及分類來設定因可疑行為觸發的事件 - 像是奔跑的人及慢速行駛的車輛。雷達也能單獨使用,導引獨立的PTZ攝影機追蹤可疑物體。此外,由於雷達可在黑暗中「看見」,亦可設定觸發器,僅在需要時啟動泛光燈、IR紅外燈 或立面燈,進而節省工作與電力成本。

主要功能包括:
(一) 將雷達與影像兩項強大的技術整合在單一裝置中
(二) 提升場景智能
(三) 全天候的精準偵測
(四) 內建網路安全功能
(五) 高等級Axis Q系列攝影機功能

AXIS Q1656-DLE雷達-影像整合攝影機堅固耐用,能克服惡劣天氣,提供內建網路安全功能以防護系統安全。只需要安裝一台攝影機,使用一條網路線、一個IP位址和一份影像管理軟體(VMS)授權,確保更低的安裝和生命週期成本。此外,由於誤報率低,保全人員只需在有真正威脅的時候採取行動,他們可同時應對更多台攝影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