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4K超薄型模組化影音矩陣 助攻會議與教學 解鎖無限可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西柏4K超薄型模組化影音矩陣 助攻會議與教學 解鎖無限可能

  • 鄭宇渟台北

西柏科技CPLUS-V32SDM為業界首創體積最小且一機多用的影音矩陣切換器,搭配隨插即用的多功能訊號模組卡,為會議、教育、娛樂提供更多彈性配置。西柏科技
西柏科技CPLUS-V32SDM為業界首創體積最小且一機多用的影音矩陣切換器,搭配隨插即用的多功能訊號模組卡,為會議、教育、娛樂提供更多彈性配置。西柏科技

過去在疫情高峰時期,企業啟用居家辦公、學校採行遠距教學,以維持企業生產力與教學不中斷。如今後疫情時代,工作與教學有了全新面貌,企業與學校著手思考新的運作模式,「混合式辦公」與「混合式教學」將成為未來新常態,無論企業或是學校都需要一個靈活且高度客製化的協作共享工具,如此無論使用者身在何方,都可以透過即時會議與視訊影音達成工作與教學目的。

因應此趨勢,西柏科技推出4K超薄型模組化影音矩陣切換器CPLUS-V32SDM,可簡易直覺地串連各式影音與環境設備,無論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平板裝置、手機、顯示器、投影機、視訊攝影機、音響、鍵盤與滑鼠,皆可透過CPLUS-V32SDM整合,輕鬆集中管理設備、共享資訊與即時協作,讓本地與遠端的使用者能更專注會議與教學。

以「One for all, all in one」作為產品設計概念核心,西柏科技CPLUS-V32SDM是業界首創體積最小且一機多用的影音矩陣切換器,自帶模組化卡槽,搭配隨插即用的多功能訊號模組卡,使用者可根據需求更換訊號模組卡,為會議、教育、娛樂提供更多彈性配置。

CPLUS-V32SDM亦支援USB 3.0傳輸,配備一個USB-B以及兩個USB-A端口,用於外部設備擴接;自帶HDMI 及未來市場主流的USB Type-C輸入介面,搭配適配CPLUS-V32SDM的多功能訊號模組卡,包含支援無線分享,提供使用者流暢的簡報播放與協作體驗,以及HDBT、SDI及SDVoE等各式影音延伸,最多可支援三種不同訊號源輸入;輸出介面支援兩個4K@60 HDMI2.0輸出,使用者可藉由此模組化影音矩陣切換器,集中管理裝置,快速切換訊號源的輸入與輸出,助攻會議與教學,解鎖無限可能。

西柏積極發展垂直領域市場,包含手術室醫療影像整合、混合會議室、智慧教室、遠距教學、電競與各式戰情中心,近年影音與IT整合為AV/IT蔚為趨勢,透過專業影音與IT技術,整合串連各式影音與環境設備,賦能場域智慧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