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izer 在MLPerf Tiny v1.1 Benchmarks 取得極佳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Skymizer 在MLPerf Tiny v1.1 Benchmarks 取得極佳效能

  • 李佳玲台北

Skymizer長期耕耘在AI system software領域,是台灣AI system software的領頭羊,日前在MLPerf Tiny v1.1 Benchmarks的官方競賽當中取得絕佳成績。這次Skymizer分別送了兩次跑分,一個跑分與新唐科技合作,挑戰軟硬體協同優化的極限,取得ARM Cortex-M4當中的最好成績。另外一個跑分則基於通用的MCU 平台,靠純粹的ONNC 編譯器力壓MicroTVM。

在與新唐合作的跑分當中,Skymizer發揮了軟硬體協同優化的能力,在新唐的M467HJHAN取得了絕佳的成績。M467HJHAN MCU 工作在200MHz,有512KBSRAM。在這樣的環境之下,Skymizer利用ONNC 編譯器、作業系統、CMSIS-NN優化函式庫三管齊下,順利的在ARM Cortex-M4領域當中取得頭籌。

在純粹的編譯器優化的跑分當中,相較於open-source編譯器,ONNC取得平均1.24x的效能提升。在IC (Image Classification)benchmark 當中,ONNC加速了系統1.31x倍。這是因為ONNC能將大型的tensor 做最適當於memory bandwidth/size的分割,當模型越大而硬體記憶體越小,此優勢就越能夠呈現出來。另外一個VWW(VisualWake Word)benchmark,ONNC加速了1.52x倍。這是因為ONNC有絕佳的演算法可以處理sparse tensor卻又保持高精準度。

Skymizer藉由這兩個跑分成績,證明了在AI system software上的領先定位。Skymizer的系統軟體能夠容易地移植到各式的硬體上,目前已經被廣泛應用在datacenter的推薦系統加速器與通用型加速器上,也已經被各式的加速晶片,如手機、監視系統與微處理器採用。Skymizer會持續的提供客戶最佳的工具與服務,加速AI世界的到來。更多資訊請到Skymizer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