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搶佔智慧工廠新商機 數位轉型、智慧工廠雙管齊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製造業搶佔智慧工廠新商機 數位轉型、智慧工廠雙管齊下

7月26日「實踐智慧工廠升級轉型」研討會,一同探索智慧工廠的無限量能。經濟部工業局
7月26日「實踐智慧工廠升級轉型」研討會,一同探索智慧工廠的無限量能。經濟部工業局

疫情後帶來的衝擊,帶動全球製造業大舉推動數位轉型,促成產業端期盼透過引進AI為核心的智慧化方案,打造具備自動化、智慧化的智慧工廠,進而在變化快速的商業環境中保有領先優勢。台灣製造業在全球市場皆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如電腦製造領域的電子五哥、半導體產業的晶圓代工、封裝與測試業者,在智慧製造時代來臨的當下,如何持續保有領先名次,維持在全球供應鏈的關鍵角色更顯為重要。

為此,經濟部工業局攜手IPO Forum會員—全球AI產業的領導者NVIDIA,於7月26日舉辦「實踐智慧工廠升級轉型」研討會,推出可整合工廠自動化工作流程的Metropolis for Factories,集合工廠自動化工作流程,讓工業技術業者與製造商能夠開發、部署與管理各自專屬的品管系統,透過導入國內先進電子產品工廠產線,實現更高度的智慧化製造應用。

另由NVIDIA共同邀請在智慧工廠領域有亮眼表現的台灣業者—安提國際、宜鼎國際、所羅門亦將在研討會中分享多個解決方案成功案例,涵蓋範圍有使用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尖端人工智慧平台及工作流程,打造開發更為先進的智慧化AOI檢測、 AI視覺於智慧製造和物流應用,以更低的誤殺率降低篩選及報廢成本、實現工廠自動化等應用情境。本場不容錯過的年度盛會(報名連結),絕對是製造業掌握產業升級、數位轉型等秘訣的最佳場合,歡迎各位先進一同深入探索智慧工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