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語言模型(LLM)導入產業  打造專屬知識庫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大型語言模型(LLM)導入產業  打造專屬知識庫

  • ​洪千惠新竹

有鑑於ChatGPT應用風起雲湧,大型語言模型(LLM)已開始從普適性的通用模組進入特定領域的產業客製化應用,未來利用大型模型的「縮小版」,由企業做出自己的客製化知識管理系統,訓練出自己的「企業大腦」,解決各企業面臨的難題,已成為未來的產業機會。

針對此一發展趨勢,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工智慧系統檢測中心、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以及台灣人工智慧協會,特別於8月18日聯合主辦了「2023 LLM產學技術交流會」,就LLM在產業AI化所需之不同主題進行技術探討,包含聯發科、瑞昱、中鋼…等產學研專家、國網中心團隊及AI新創服務公司,將共同發表23場技術分享演講,以及27項實體展示攤位;內容涵蓋AI大型模型趨勢發展探討、永續經營與智慧製造,以及AI落地應用分享等三大面向。

「2023 LLM產學技術交流會」將於8月18日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電資大樓舉辦,就大型語言模型(LLM)如何導入產業、打造專屬知識庫進行深度探討。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2023 LLM產學技術交流會」將於8月18日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電資大樓舉辦,就大型語言模型(LLM)如何導入產業、打造專屬知識庫進行深度探討。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活動的三大亮點為 : 主題演說部分,邀請到中央研究院院士暨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長孔祥重院士,及聯發科技計算與人工智慧技術本部副總經理林宗瑤進行主講。專題演講部分,則有國網中心張朝亮主任發表「Scalabel AI與高效能運算」,以及陽明交大陳添福教授分享「大型AI模型系統開發流程與推論優化」。活動最後並安排「大型語言模型產業應用發展與機會」的圓桌會議(Panel Discussion),透過對談,提供與會人士現場與專家面對面討論的機會,帶領產業人士更加深入了解LLM在應用與部署時的挑戰與決策要點。

如同本次活動定調的主題「數位再轉型:用客製化大模型解決科技問題」,產業如何在數位轉型之後,利用客製化LLM再轉化升級,已成企業決勝未來的關鍵。場地適性考量,本活動僅提供300位產業人士報名參加,機會難得,歡迎業界先進立即報名掌握。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3 LLM產學技術交流會 -- 數位再轉型:用客製化大模型解決科技問題
活動日期:2023年8月18日(五) 09: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電資大樓(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活動費用:新台幣500元整
※活動限300位產業人士參加,額滿即止,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之權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