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與MUJI 無印良品全新聯名車款今夏來襲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Gogoro與MUJI 無印良品全新聯名車款今夏來襲

  • 吳冠儀台北

Gogoro與MUJI無印良品共同擴大舉辦「Recycling for Good」永續循環行動,呼籲大眾參與資源再生利用。Gogoro
Gogoro與MUJI無印良品共同擴大舉辦「Recycling for Good」永續循環行動,呼籲大眾參與資源再生利用。Gogoro

Gogoro與MUJI無印良品秉持一致的永續願景與品牌精神,2020年首度攜手打造車款,帶動簡單自在的移動生活風潮。2023年夏天,雙方合作再升級,將發表配置全新動力輸出、並融入永續設計思維的聯名車款,開拓電動機車新市場。

透過科技創新,Gogoro 改變大眾使用與分享能源的方式,加速城市永續轉型。超過250萬Gogoro用戶騎乘累計減少逾6.7億公斤碳排放量,Gogoro更採用100%可回收的聚丙烯 PP(Polypropylene)作為車殼材質,推動資源再生與友善循環。此外,Gogoro自2022年起已於工廠導入40%再生能源,並於指定Gogoro門市100%使用綠電營運,逐步往2050年全面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邁進。

Gogoro的永續藍圖與MUJI無印良品「對在地有所貢獻」的理念不謀而合,雙方響應2023年世界環境日實踐再生與永續的主張,日前共同擴大舉辦「Recycling for Good」永續循環行動,呼籲大眾參與資源再生利用,讓細微改變成為守護地球的重要力量;更為二度聯名系列暖身,創造與生活、環境最適配的新車款。

消費者可將由5號PP材質製成之保養瓶罐、生活用品,清洗乾淨及乾燥後,攜帶至全台指定Gogoro活動門市或指定MUJI無印良品門市回收。至指定Gogoro活動門市參與回收,於專用回收筒掃描QR Code並登錄資料,還可領取由回收材質再製的限量環保尺。活動期間回收的PP物件將重獲新生、成為可再利用的素材,未來希望投入到新產品製造中,持續發揮正向影響力。欲知活動詳情,歡迎至活動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