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啟發成長動能 連續2個月突破千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Kia啟發成長動能 連續2個月突破千台

  • 吳冠儀台北

導入1.0T 48V的跨界油電潮旅The Stonic,不僅有19.9kml優異的節能表現,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不因節能而犧牲駕馭樂趣。Kia
導入1.0T 48V的跨界油電潮旅The Stonic,不僅有19.9kml優異的節能表現,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不因節能而犧牲駕馭樂趣。Kia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積極導入最新世代車款、並擴張新能源的產品陣容,深獲台灣消費者的青睞。6月,Kia全車系含乘用及商用車共繳出1,121台領牌的銷售佳績,不僅繼5月後連續2個月突破千台,乘用車更首度以1,000台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其中,Kia品牌代表作The EV6純電智慧跨界休旅,更繼2022年之後,在2023年上半蟬聯非豪華進口電動車品牌銷售冠軍。而開創全新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級距的The Carnival全功能豪華休旅,2023年上半也同樣繳出1,207台的領牌佳績,繼榮獲2023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MPV」的殊榮後,也一舉摘下2023年上半同級進口MPV銷售冠軍。Kia持續推動「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不僅帶動Kia的銷售成長動能,也同步提升了價值的成長。以6月Kia乘用車款的銷售領牌成績為例,訂價百萬以上的高階車型銷售佔比已達86%,乘用車全車系銷售平均售價,也一舉拉高至近150萬元。

The Kia EV6作為Kia的品牌代表作,以E-GMP全球電動車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超高速充電的效能、高續航里程等優勢,其中800V高壓電池系統最高充電效率更可達240kW,讓The EV6僅需18分鐘即可從10%充電至80%。The EV6上市以來屢獲全球各大獎項的肯定,在國內近日更奪得2023年車訊風雲獎「年度風雲車」與「最佳進口電動車」的雙冠肯定,不僅代表Kia在電動車的成果,更成為Kia擘劃未來永續移動藍圖的最重要基石。在近期所公布的2023年Time 100最具影響力公司,以公司的影響力、創新、野心跟成功各面向評比,The Kia EV6所掀起的電動車旋風,也讓Kia 美國分公司以唯一的美國汽車公司身分成功入選。

作為Kia首款導入1.0T 48V智慧油電動力的跨界油電潮旅The Stonic,不僅有出色的油耗表現,可提供最高達19.9km/l優異的節能表現,並同時擁有120ps//6000rpm最大馬力和 20.4kgm/2000~3500rpm 最大扭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不因節能而犧牲駕馭樂趣。安全配備更是一大亮點,The Stonic搭載主被動駕駛輔助系統,以SCC智慧巡航控制系統、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與RCCA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等,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用車需求。

為回饋所有熱愛Kia的車迷朋友,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今夏推出「Kia動 見美好」活動,邀請更多車迷朋友與Kia一同邁向永續移動的新生活:即日起至8月15日止,下訂任一乘用車款即獲得「首爾楓尚雙人遊」抽獎機會;7月1日至8月31日Kia乘用車夏季健檢同步開跑,Kia車主回廠消費同樣有機會獲得「首爾楓尚雙人遊」。

另外針對Kia乘用車車主,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同步推出「Kia動 見美好」夏季健檢:即日起至8月31日,乘用車車主只要預約回廠,即享有車輛綜合檢查項目及空調系統共26項免費檢查,並享有免費的車輛防疫清潔。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