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於2023年至今新增超過175,000項 SKU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DigiKey於2023年至今新增超過175,000項 SKU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於2023年至今已推出超過175,000項新的SKU,包括Renesas Electronics的RZ/T2L Arm Cortex-R52 MPU,此高效能的MPU專為即時控制所設計並搭載EtherCAT。DigiKey
DigiKey於2023年至今已推出超過175,000項新的SKU,包括Renesas Electronics的RZ/T2L Arm Cortex-R52 MPU,此高效能的MPU專為即時控制所設計並搭載EtherCAT。DigiKey

DigiKey提供豐富的技術元件與自動化產品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宣布在2023年大幅擴增產品組合,2023年至今已新增超過175,000項庫存零件,包括在核心業務上新增將近40,000項新推出的產品 SKU。

DigiKey全球業務開發副總裁Mike Slater表示,在產業歷經過去三年的震盪考驗並隨之調整之際,Digi-Key 也持續信守承諾,穩坐擁有龐大供應商產品組合與最豐富品項的經銷商地位。DigiKey持續在關鍵領域新增產品與最新技術,包括自動化、電源、無線與車用等,以便維持業界領先的品項豐富性。不僅提供最新、最完備的技術選擇給客戶,包括工程師、設計人員與建構商,也不斷努力協助其推廣概念。

一些主要的NPI現在已在Digi-Key供貨,包括有ROHM:GNP1070TC-Z與GNP1150TCA-Z皆提供業界領先的效能,可展現在RDS(ON) x Ciss/RDS(ON) x Coss這個GaN HEMT的效能指數上,因此能為電源供應系統帶來更高的效率。於此同時,更內建ESD防護元素,可提升靜電破壞的耐受能力最高達3.5 kV,進而提高應用的可靠性。

GaN HEMT的高速切換特性亦有助於提升週邊元件的小型化效果。Knowles:Knowles 的V2S200D在設計上可選擇性拾取講者的語音,同時抑制其他所有聲音,因此可達到舒適且零煩惱的語音通話體驗。具有小尺寸、高訊噪比與低功率的特點,是客戶想要增進使用者產品體驗時的理想解決方案。Renesas Electronics:RZ/T2L Arm Cortex-R52微處理器IC可透過即時的高精密度控制達到高速處理,更具備EtherCAT,可支援多種工業系統應用,此外在實作上也有所簡化。EAO:EAO的09系列通用開關非常適合用於汽車內裝。

結合不同的開關,就可促成多種應用與布局的實作。此設計非常適合安全相關應用,可搭配多種設計與應用專屬的配置選項。Molex:Molex的PowerWize盲插介面(BMI)互連元件,可在連接器不顯眼的抽屜式應用中達到免麻煩的配接。非常適合用於電信/連網、資料中心與電動車(EV)充電站。

DigiKey是超過2,400家業界領導電子元件供應商的授權經銷商,可確保工程師、設計人員、採購專家與建構商,在訂購產品時,皆可取得由製造商直接供應給DigiKey的正品。如需進一步瞭解Digi-Key合作的供應商,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