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上雲獲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指標性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聚上雲獲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指標性認證

  • 張丹鳳台北

邁達特子公司聚上雲獲Google Cloud指標性認證,強攻企業綠色上雲商機。聚上雲
邁達特子公司聚上雲獲Google Cloud指標性認證,強攻企業綠色上雲商機。聚上雲

IT智能化最佳夥伴MetaAge邁達特(6112)子公司「Epic Cloud 聚上雲」瞄準企業綠色上雲商機,宣布取得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與Google Cloud攜手搶攻企業上雲商機。聚上雲已為百家企業完成核心系統上雲;也為30家以上的SAP用戶,提供雲端備援和託管維運等服務。

攜手Google Cloud齊攻核心系統上雲+雲地備份備援

聚上雲董事長 楊敦凱表示,隨著企業上雲趨勢日益強勁,企業雙軸轉型(數位+淨零)之需求有增無減。據Gartner報告預測,2025年將有85%以上的企業採用雲端優先策略。藉由獲得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Google Cloud 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聚上雲將繼續全面發揮企業核心應用、雲地備份備援和Google Cloud雲端架構等專長,為企業建置高可用性、高彈性、高安全性的雲原生環境。

另外,Accenture調查則指出,地端IT基礎架構上雲,平均可減少高達84%的碳足跡。楊敦凱進一步說明:「核心系統上雲可助力企業兌現減碳承諾;雲地備份備援則可為企業降低受地緣政治影響而中斷營運的風險。」

上雲實戰經驗豐富,助力百家企業轉型雲端

而聚上雲不僅是「綠雲」Google Cloud的菁英級合作夥伴(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更是台灣少數兼備企業核心應用技術的雲端服務商,兩年內已協助百家企業搬遷系統、穩定上雲。本次經由Google Cloud原廠和第三方嚴謹稽核,且依序通過了技術、系統架構、成功案例等多項考核後,聚上雲成功獲得了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聚上雲營運副總朱驛清表示:「獲此證照顯示聚上雲厚實的技術量能和豐富的客戶經驗,均深獲Google Cloud肯定。」

朱驛清亦補充道:「舉凡亞都麗緻、義芳化工、南一書局,都是聚上雲協助其系統上雲至Google Cloud的指標案例。我們充分運用多項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工具,提升客戶在開發、部署和維運方面的效率。另外,我們也提供雲端高可用性備援、災難復原演練與核心系統託管維運等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