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創新技術亮相自動化展,助攻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BECKHOFF創新技術亮相自動化展,助攻數位轉型!

  • 劉中興台北

MX-System智能控制櫃首度在台亮相,模組化設計可直接安裝於設備上,顯著提升生產效率。倍福
MX-System智能控制櫃首度在台亮相,模組化設計可直接安裝於設備上,顯著提升生產效率。倍福

德商倍福(Beckhoff)是自動化技術創新者,開發EtherCAT乙太網控制自動化技術,也是PC-based控制技術的全球標準制定者, 將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8月23~26日)攤位M220,展出五大主題:開放PC-based控制解決方案、運動控制與智能輸送系統、MX-System智能控制櫃、能源管理及機器視覺軟體等,提供面向未來的智動化解方,推動企業邁向數位轉型。

數位轉型為工業領域的發展方向,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更能完美融合IT與OT技術,在強大運算能力與快速等特點下,能協助擷取資料,即時掌握設備運行狀態,從而進行優化與管理。開放式PC-based控制系統能輕鬆整合不同廠牌的設備,打造高精、高速、高響應設備,滿足數位轉型的需求。而想要提升控制系統與設備的通訊效率與預測性維護,進而提高生產效率,EtherCAT高速乙太網技術是一大重點,其完善的診斷功能,可快速識別故障,減少停機,提供最大化的正常運行時間。

誠摯地邀請產業先進蒞臨倍福攤位,一探德國新自動化技術如何協助企業邁向數位轉型、打造智動化系統。展會期間將安排每日一場全方位導覽,完整呈現技術亮點,2023年自動化展,倍福規劃五大展區,包括:

一、PC-based控制技術解決方案:採用以PC為基礎的控制技術,在工業PC的硬體上執行即時軟體,以運行PLC和運動控制等典型的自動化功能。因功能強大,能輕鬆處理複雜的控制運算,取代昂貴的專用控制器和PLC。基於RTOS架構,可實現高精、快速與即時的自動化應用需求。搭配TwinCAT自動化軟體,可將機器視覺、機器學習、運動控制、測量技術、安全模組等複雜應用直接整合在統一的軟體平台,可根據需求擴充功能,進而縮短程式開發時間,並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二、XTS & XPlanar智能輸送系統:XTS磁懸浮輸送系統,結合線性和旋轉驅動的驅動控制系統,實現高精、高速的連續循環運動,其彈性靈活等特點可大幅減少30%以上的佔地面積。當XTS系統搭載NCT無電纜技術,動子能擴展為移動式處理站和加工站,進行拾取、混合、秤重與檢測產品,顯著提升產線效能。而XPlanar為「零接觸式」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動子具備6個自由度,能在輸送中升降、傾斜或旋轉。倍福特別為展覽設計一款動態遊戲,歡迎參觀者實際體驗XPlanar的靈活效能與精準定位能力。

三、MX-System無控制櫃自動化系統:首度在台亮相的MX-System是倍福領先市場推出的智能控制櫃,將完全取代傳統控制櫃,為工廠自動化開闢全新的可能性。MX-System採用模組化設計,外殼為IP67防護等級,可直接安裝於機器設備,顯著減少設備商在規劃、設置、安裝與維護等工作。其插拔式設計,更能大幅縮短安裝時間。

四、能源監控管理系統:永續發展當道,倍福的能源監控管理解決方案,可協助監控電力品質、分析能耗功能,因此能夠提早發現問題,並迅速糾正,避免停機意外,以此達到預測保養、降低能源消耗,滿足最佳的生產效率與能源效率。

五、機器視覺軟體: TwinCAT Vision整合到TwinCAT軟體平台中,將圖像處理、PLC、運動控制、機器人技術、量測、物聯網,以及HMI整合在單一平台上,可簡化系統架構。此外,所有與視覺處理相關的控制功能都整合於同一個平台,因此運行時能達到精確同步,避免通訊延遲,讓機器視覺功能可實現卓越的即時應用效能,提供高精度的追蹤、光學檢測功能。

8/23-8/26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倍福攤位M220參觀。
更多資訊請至官網,攤位導覽報名請點選網頁


商情專輯-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