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醫療級PTZ攝影機上市 圓展實現病患監護零時差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I醫療級PTZ攝影機上市 圓展實現病患監護零時差

  • 林岫台北

圓展最新醫療級攝影機MD120UI上市,透過AI功能實現高效病房照護。圓展科技
圓展最新醫療級攝影機MD120UI上市,透過AI功能實現高效病房照護。圓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再度驅動病患監護的革新,隆重推出了全新的醫療級PTZ攝影機AVe r MD120UI 。此款4K醫療級PTZ攝影機透過AI病患監護、20倍光學變焦以及紅外線夜視等功能,為智慧醫療帶來前所未有的監護體驗,讓專業醫護人員更智慧、更高效地實現全天候照護。

MD120UI 透過最先進的AI演化法,可一鍵鎖定並特寫病患的臉部或眼睛(AI Facial Eye Tracking Tracking),確保遠端病情監測更加準確、全面;還可透過內建的數位麥克風,即時傳輸病房內的所有聲音到護理站,讓遠端醫護人員清楚掌握病患狀況。MD120UI專為遠端病患監護而生,融合多項創新技術,提升醫療照顧效能:

.遠端病患監護:MD120UI提供4K超高解析度和20倍光學變焦鏡頭,讓醫護人員即使在護理站也能細緻觀察病患狀況,更可設置最多256個預設點,助遠端護理師或醫師高效進行遠距巡房。
.自動紅外線(IRIR)夜視:在低光源環境下,MD120UI自動開啟紅外線夜視模式,不打擾病患休息,仍能進行全天候照護,確保病患的安全和舒適。
.保護病患隱私:為保護病患隱私,MD120UI搭載隱私模式,啟用後即停止影像和聲音的傳輸,確保就醫民眾權益。

MD120UI使用特殊的抗UV 材質,並獲得國際醫療器材電磁相容性標準IEC 60601-1-2認證,確保在醫療環境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MD120UI幫助提升醫護人員的效率,減輕醫護人員工作負擔,克服護理人員短缺問題,並讓病患及其家屬更加安心。

更多關於MD120UI產品訊息,請瀏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