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all in one無線設備研發測試平台CMX500 OBT-lite 5G技術拓展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R&S all in one無線設備研發測試平台CMX500 OBT-lite 5G技術拓展應用

  • 范菩盈台北訊

用於5G NR設備測試的全新R&S CMX500 5G信令綜合測試儀將易用性和卓越效能合而為一。羅德史瓦茲
用於5G NR設備測試的全新R&S CMX500 5G信令綜合測試儀將易用性和卓越效能合而為一。羅德史瓦茲

3GPP在Rel.16將5G應擴充至多樣垂直產業,如車用通訊(V2X)及工業網際網路(lIoT),在新的Rel.17版本中更提出了RedCap來擴大5G的應用面,RedCap技術包括減少設備上的天線數量、降低複雜性、使用更少的頻譜頻寬、消耗更少的功率,與降低產品的製造成本,是5G技術在手機外於穿戴式設備,監控安全設備及交通、工業等場景重要的拓展應用。

5G RedCap應用的完美選擇

R&S CMX500與全球Tier 1晶片組製造商驗證5G RedCap和其他3GPP第17版功能,在巴賽隆納舉行的2023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23)上,Rohde & Schwarz成功展示了新款R&S CMX500 OBT-lite硬體架構的無線通訊測試儀,專門為5G RedCap等較低資料率的應用而定制。

此外,R&S CMX500 OBT lite測試儀可根據3GPP進行5G RedCap通訊協議一致性測試,驗證5G RedCap終端設備的關鍵特性,如RedCap使用者設備識別、隨機接入和測量釋放、RedCap終端移動性等。R&S CMX50 OBT-lite不只具備信令綜合測試儀所需的量測能力,更是5G產品從研發至生產階段最具擴充彈性及經濟效益的測試方案。

R&S CMX500 提供最佳配置

R&S CMX500無線通訊測試儀在單台式測試儀中具備最佳的配置,實現同時支援LTE及非獨立(NSA/EN-DC)和獨立(SA/NR-DC)模式下的5G NR FR1及FR2於單台設備,是所有5G NR產品開發面向未來的理想測試解決方案,在所有相關的5G頻率,支持從射頻參數測試、點對點應用測試、信令協定測試、形式認證一致性測試,直至樣品生產測試等完整早期研發設計階段,為5G NR晶片和設備的製造商以及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標準測試平台來涵蓋其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從早期的研發設計階段到端對端應用測試以及設備認證,適用於所有5G移動設備和晶片組。

CMsquare  x  CMsequencer = 跨世代的使用者體驗

CMX500內建多種伺服器提供IP至應用層所需的測試能力,直觀靈活的使用者介面R&S CMsquare,與自動化工具組R&S CMsequencer帶來跨世代的使用者體驗 ,通過可擴充的射頻模組CMX500可實現單一儀器執行最大化多載波(CA)、多輸入輸出(MIMO)下的吞吐量測量,支援麗湖FWA/CPE等強調eMBB高吞吐量的測試需求— R&S CMX500與您攜手開啟5G信令量測新時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