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率先提交符合3GPP第17版非地面網路標準協定符合性測試案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是德科技率先提交符合3GPP第17版非地面網路標準協定符合性測試案例

  • 楊竣宇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提交業界首個符合第三代合作夥伴計畫(3GPP)第17版(Rel-17)標準的協定符合性測試案例,適用於採用窄頻物聯網(NB-IoT)技術的非地面網路(NTN)。是德科技使用其協定符合性測試工具套件,來驗證本次提交的測試案例。

NTN基於衛星對地面通訊,可為欠缺地面網路的偏遠地區,提供安全可靠的高頻寬連接。廣泛的NTN部署可改善偏遠地區的經濟狀況,進一步帶動農業、能源、醫療保健和運輸等產業的發展。這些部署使用低成本、低功耗的NB-IoT裝置,來支援遠端感測、資產追蹤和監控等應用。

是德科技協定符合性測試工具套件提供完整的測試案例,它們全都符合全球認證論壇(GCF)和PTCRB的優先順序,可用來驗證新型行動裝置的標準相符性。網路設備、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可利用經3GPP核可的測試案例,加速推出支援先進NTN功能的裝置和模組。

是德科技總經理Muthu Kumaran表示:「藉由率先提交3GPP第17版NB-IoT NTN測試案例,是德科技展現了我們在NTN裝置生態系統的領導地位,以及我們致力於為產業提供必要工具的承諾,讓我們的客戶能快速採用新的3GPP標準,來推出全新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