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與Allxon合作推出超恩專屬遠端裝置雲端管理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超恩與Allxon合作推出超恩專屬遠端裝置雲端管理服務

  • 張丹鳳台北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簡稱超恩)日前宣布與雲端軟體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Allxon深化合作,提供超恩Edge AI嵌入式系統客製專屬的遠端裝置管理服務;透過超恩Plugin功能、OTA (Over the Ai)線上更新、系統電源管理及以無線OOB技術,實現更智能、自訂專屬的遠端裝置管理服務。

超恩EAC系列包含EAC-6000、EAC-5000、EAC-3000與EAC-2000,提供多元產品組態設計;全系列採用NVIDIA Jetson平台,最高可支持275 TOPS的AI運算力,可滿足全方位AI邊緣運算需求。EAC系列專為嚴苛工業環境打造,導入9V至50V寬範圍電壓輸入技術,可在-20°C至70°C環境下穩定運作,產品符合軍規抗震標準MIL-STD-810G與EN50155和EN50121-3-2等規範,針對GPIO及CAN介面採用Isolated設計,提供您工業級可靠度。因應高階機器視覺需求,EAC系列配置強固高速I/O介面 : 可支援GigE LAN、PoE+ LAN、與USB 3.0與GMSL camera等功能。

超恩Plugin遠端裝置管理平台,提供強大的邊緣AI設備管理服務,提升設備穩定性、減少停機時間、降低營運成,同時賦與更多元、彈性靈活的客製化服務。超恩

超恩Plugin遠端裝置管理平台,提供強大的邊緣AI設備管理服務,提升設備穩定性、減少停機時間、降低營運成,同時賦與更多元、彈性靈活的客製化服務。超恩

超恩與Allxon此次合作,提供用戶透過Allxon遠端設備管理服務平台可直接安裝及上傳更多裝置資訊至雲端;透過更智慧化的邊緣端裝置監控功能,超恩用戶們可即時了解設備目前使用情況及進行功能檢測。不僅如此,超恩客製方案服務包括無線支援OOB技術、BSP套件OTA線上更新,及用戶群組分享等,全面提升Edge AI應用的整體服務價值。

超恩資深產品經理許嘉修表示:「超恩是NVIDIA Jetson的合作夥伴,透過與生態圈夥伴的密切合作,能為客戶帶來最具優勢的產品與服務。我們非常高興再次與Allxon攜手合作,提供超恩全球的合作夥伴獨特專屬的雲端服務。」

Allxon執行長Alex Liu表示:「Allxon與超恩在EAC系列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這次擴大合作,超恩用戶能進階的透過我們的門戶網站自動執行Fleet Management,OTA更新和插件,更有效率的進行AI邊緣裝置管理。我們是NVIDIA Jetson合作夥伴,Edge AI裝置管理者可以遠端進行大量BSP更新、檔案與scripts;同時執行遠端電源管理、GPU/CPU效能等監控。」

超恩與Allxon再次攜手合作將可實現完整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適用於車載運算、自主移動機器人(AMR)、即時影像分析、自動光學檢測(AOI)、智慧製造等廣泛Edge AI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