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根45年,MIT數據記錄器飛入雲端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紮根45年,MIT數據記錄器飛入雲端市場

  • 楊竣宇台北

偉林電子以工業控制器製造技術聞名於業界,自創品牌BrainChild行銷國際。公司成立於1977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PID控制器、記錄器等,在工業製程所需的溫度控制、製程記錄,到日常生活的食品生產及生技醫療研發,乃至影響AI產業發展的矽晶製程等都能見到BrainChild品牌或OEM製造的設備。

疫情期間,冷鏈物流及智慧倉儲的需求湧現,我們著手Data Logger產品調研,建立新產品系XH Logger,在2023年上市並另外推出雲功能數據記錄器_XH13,將有助於物流、生技、科研等產業與AI數據連動。

南港展覽館1館4樓M1208。偉林電子

南港展覽館1館4樓M1208。偉林電子

如今各類產業可望復甦,偉林電子的研發及銷售團隊回顧控制器銷售經驗,將核心功能放入全新的PID演算,新控制器_E系列產品即將上市,以更實惠的價格打入市場,首先推出E62(48x48盤面尺寸),其他尺寸會陸續發布相關訊息。記錄器系列會推出更精確、更快速的AI卡搭配新的記錄器,同時籌畫少通道、低成本的經濟型記錄器,符合小產線、科學研究等記錄需求。

偉林電子的生產採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嚴謹有序的生產流程,遵循國際標準和認證來確保品質,在服務上有經營全球的團隊,讓使用者獲得完善的產品諮詢。且因應生產趨勢,成立ESG專案團隊,落實碳盤查。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讓偉林電子的經銷夥伴、客製化客戶,及使用者能放心地選擇偉林製造的產品。

偉林電子為台灣頂尖的設備製造商,以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服務逾45年,在市場上取得廣泛認可。未來我們將軟、硬實力皆備,推動雲技術及製造AI應用的產品,滿足工廠導入工業4.0的需求。

更多產品訊息都將在2023年台北自動化展南港展覽館1館 M1208,歡迎到場參觀。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