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注入數位化新能量 展示技術領航全新概念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igus易格斯注入數位化新能量 展示技術領航全新概念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攤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K116,注入數位化新能量,展示技術領航全新概念。igus
igus易格斯攤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K116,注入數位化新能量,展示技術領航全新概念。igus

igus易格斯早在2000年就推出了使用壽命線上計算服務和其他線上工具,旨在增進客戶的體驗以及提前預知產品壽命,直到2023年為止,igus已經推出可在幾秒鐘內判別哪邊可使用產品的igus go應用程式、可以DIY配置工具且模擬的線上平台Kopla、甚至未來人們在虛擬空間中會面,合作設計產品模型和樣品的空間iguverse。

2023年igus易格斯的視覺主題是Enjoyneering - 在遊戲中釋放工程師潛能。亦是一種igus對於未來的宣言:工程師天生好奇,有強烈的探索慾望。探索和嘗試新技術和想法確實有助於創新和創造。這種創造性和創新力可以成為突破現有邊界的重要力量,為技術和產業開闢新的視角。憑藉這種強烈的積極探索慾望不斷推動工業、技術和生產領域的發展。

將首次在攤位上帶來嶄新的igus元宇宙iguverse,擴增實境技術使你可以及早發現產品的缺陷,並能透過模擬仿真技術降低成本,實現快速設計。除了數位創新工具以外,也會展出各式免上油機械手臂,例如:ReBeL、SCARA、delta robot並聯式機械手臂、龍門式線性滑台、Robolink模組化機械手臂搭配第七軸、triflex多軸拖鏈、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e-chain拖鏈系統、drytech乾式科技產品等業界合作機台。透過數位化服務、新型線上工具,發現新技術帶來的各種精彩可能性以及產品在機器和設備上的應用潛力。

在8月25日(五)PM 13:00,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402C會議室將舉辦2023年新品研討會,邀請來自德國的機器人產業負責人Meyer Matthias分享最新技術、電纜配置、自動化應用,讓與會的來賓有更深刻的交流,期盼能為技術與成本創造雙贏,報名採預約制,歡迎踴躍報名,學習新知又能抽好禮。

如欲瞭解更多,歡迎至官網查詢或自動化展期間igus易格斯攤位: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 K116。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