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宣布資料中心DC4800 SSD系列取得OCP Inspired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SMART Modular宣布資料中心DC4800 SSD系列取得OCP Inspired認證

  • 陳其璐台北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C4800 SSD系列,專為滿足超大規模、超融合和企業級邊緣資料中心儲存系統嚴苛需求所設計。世邁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C4800 SSD系列,專為滿足超大規模、超融合和企業級邊緣資料中心儲存系統嚴苛需求所設計。世邁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SMART)宣布資料中心SSD DC4800已通過OCP Inspired規格認證,並將成為 OCP網站「Marketplace」推薦產品。只有100%符合並通過其對產品效率、開放性、影響力和規模等嚴格測試流程後才能取得認證。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C4800屬於是款全新類別的高性能、高效能資料中心固態硬碟, 支援PCIe Gen 4標準,提供U.2及E1.S規格,容量可高達7.68TB,是專為符合OCP NVMe資料中心儲存標準而設計。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先進產品開發資深總監Andy Mills表示,「符合OCP標準的SSD已逐漸成為資料中心和一般企業儲存應用的新標準,這也證明了該標準的重要性。OCP證明了科技產業企業間的實質合作可以開創全新的業界規範。我們非常自豪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C4800 SSD已經正式加入OCP認證產品行列。」

透過符合OCP標準的設計,日益增加的企業級資料中心SSD用戶會發現OCP等級的 DC4800不僅提供基本 NVMe 標準規格,還包括其他如增量管理、LED和其他規格尺寸的相關需求,可進一步協助推動資料中心伺服器和其他使用OCP等級SSD的設備達成更高度的標準化。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C4800採用特殊硬體加速SSD控制器,在不影響儲存I/O性能下可降低功率消耗。這種獨特的架構可極度減低降頻(throttling)產生,讓SSD依然保持穩定的極限效能,同時意味著每台伺服器所需的功耗顯著降低,並可在99.99999%的工作負載中保持一致性的低延遲表現。

OCP協會負責培育、服務並持續耕耘 OCP 社群,以開發滿足市場需求的新開放式解決方案,並協助塑造未來企業運算解決方案的前景。OCP 持續投資更多戰略性專案與計劃,協助IT生態系迎接未來重大的變革,例如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和光學、可持續性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先進電源管理、冷卻技術和可組合矽。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OPC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