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wk Technology宣布越南的新先進製造工廠盛大開業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CHawk Technology宣布越南的新先進製造工廠盛大開業

  • 吳冠儀台北

半導體和醫療保健產品精密部件、子系統和全集成組件供應商CHawk Technology,近日為其新的「越南GTI」中心舉行了開業剪彩儀式,該中心佔地51,000平方英尺,擁有機器人電鍍生產線以及10k級和100級潔淨室。

CHawk是Gold Tech Industries(GTI)的母公司,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新山、中國蘇州、加州海沃德和弗里蒙特均設有生產設施,此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也有GTI生產基地。隨著新GTI越南中心的成立,CHawk將利用其在半導體產業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強大矽谷管理團隊,為東南亞地區客戶提供關鍵的鍍金、超高純(UHP)不鏽鋼軌道焊接和潔淨室製造服務。

CHawk集團公司執行長Chase Zunino表示,擴大在東南亞的業務範圍使我們更貼近客戶和區域供應鏈,有助縮短交付週期、降低物流和熟練勞動力成本。投入巨資收購了越南的工廠,並通過增加五條新的自動化鍍金生產線以及為軌道焊接和合同製造工作建造潔淨室,提高了工廠的能力。我們有意複製在美國建立的高品質、高價值的能力,並將其擴展到東南亞,同時繼續保持我們在美國的業務和能力。

Zunino補充道,在擴大東南亞業務的同時,Chawk將繼續致力於支持美國在關鍵半導體製造領域的本土化努力。

Chawk的專長之一是專有和高度專業化的鍍金服務,隨著GTI越南新廠的落成,該公司打算將其在美國的產量提高兩倍。該工廠將擁有一個6,760平方英尺的10K級無塵車間和一個1,357平方英尺的100級無塵車間,用於裝配和超高純不鏽鋼軌道焊接。

CHawk越南GTI營運副總裁Cuu Banh表示,我的職業生涯始於二十年前,當時我在美國擁有一家專門生產醫療設備的金屬機械廠,同於醫療產業,半導體產業也需要品質第一的理念,不容許有任何差錯,為了支持品質第一的方針,在新工廠中增加了新一代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不僅如此,由於我們希望在當地社區創造約150份新的就業機會,因此我們需要一支技術精湛、積極進取的員工隊伍。越南擁有具有強烈職業道德的優秀員工,他們追求卓越的精神與CHawk的價值觀完美契合,確保了我們製造過程中的最高品質標準。 

ASM資深副總裁兼營運主管Kent Rossman表示,十多年來,GTI一直是我們Epi沉積產品線的主要供應商,期待著繼續共同發展。GTI越南新廠為我們提供了毗鄰開發能力的物流優勢,能夠無縫擴展大批量生產,為東南亞工廠提供支持。

CHawk將通過獎學金、實習計劃、校內招聘以及贊助HCMC科技與教育大學的 高科技項目並為其提供諮詢,為胡志明市當地的勞動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