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國際Creator Solutions Day 2023 聚焦軟體及硬體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展碁國際Creator Solutions Day 2023 聚焦軟體及硬體創新

  • 吳冠儀台北

展碁資深副總魏正棠出席致詞。展碁
展碁資深副總魏正棠出席致詞。展碁

展碁國際日前在台北舉辦「Creator Solutions Day 2023」活動,整合旗下代理軟硬體商品,為企業用戶提供多元解決方案與加值服務。展碁身為Adobe台灣代理商及Apple授權企業經銷商,2023年三方聯手,搭上AI趨勢熱潮深入探討軟體及硬體年度創新脈動,分享如何在Apple環境下整合Jamf大量裝置部署及Adobe的AI技術和設計工具,提供客戶嶄新的企業應用方案和創作靈感,帶來全新的應用體驗。

展碁深耕台灣資通訊市場多年,提供企業用戶轉型導入Apple行動化管理解決方案相關服務;行動應用在企業IT服務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幫助台灣企業充分發揮行動應用的效益。

此外,展碁亦整合Jamf 零接觸部署及資安防護,透過旗下技術團隊與加值服務,提供企業用戶便於安裝於Apple產品,能帶給企業用戶完善的體驗,降低客戶的導入成本,解決客戶的需求與資料安全。展碁除持續提升服務能量與技術外,並串起Apple和台灣在地SI/ISV經銷業者合作,將卓越的產品導入企業或政府機關環境應用。

此次活動現場,展碁整合代理及跨業合作等眾多品牌攜手展出多元解決方案與加值服務,包含Asustor、Golden Concept、inVue、Jamf、Office、Parallels、QNAP、UAG和Wacom,活動邀請從事華語流行音樂視覺設計逾十年,不管是在金曲獎、文博會都具有一定程度影響力的三頁文設計創辦人顏伯駿,分享在軟硬體的使用經驗和近期設計專案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