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邁向國際第一步 SWC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8月26日一同參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新創邁向國際第一步 SWC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8月26日一同參與

  • 黃達人台北訊

Startup World Cup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TXA私董會創辦人徐竹先,於8月26日下午針對台灣企業強舉辦一場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教您製作出矽谷創投想聽的簡報,讓您和團隊能於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萬國專利商標事務所
Startup World Cup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TXA私董會創辦人徐竹先,於8月26日下午針對台灣企業強舉辦一場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教您製作出矽谷創投想聽的簡報,讓您和團隊能於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萬國專利商標事務所

來自美國矽谷重量級創投—Pegasus正積極進行2023年Startup World Cup(SWC,新創世界杯)全球徵選。為讓台灣新創企業能在Startup World Cup嶄露頭角,特別邀請到TXA私董會創辦人徐竹先,於8月26日下午針對台灣企業強舉辦一場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讓新創團隊知道國際創投要的是什麼,也幫台灣新創企業主調整國際募資及國際業務簡報。不只一起強化簡報能力,完成簡報,也一起測試美國創投對自己商模與產品的反應,把被低估的價值,重新歸位,徹底展現與釋放,強化台灣新創不可或缺的軟實力!

台灣新創企業實力充滿價值,但簡報內容卻往往無法打動國際投資人與國際客戶的心。技術被國際認可、技高一籌,卻往往無法拿到如預期的投資款,主要原因在於台灣新創團隊欠缺簡報技巧與國際化心法。

Startup World Cup系列輔導-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從美國創投的角度與大家探討、分享,讓所有與會者能在世界restart當下,強化鏈結國際、拓展國際市場,站上國際舞台。

來Startup World Cup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可以得到什麼?
1. 學會成功的國際簡報策略,用於募資與業務拓展,手把手修訂你的中文募資簡報!
2. 學習運用ChatGPT及Midjourney等AI工具,讓您的簡報在黃金7秒抓住創投與客戶眼球!
3. 現場直接完成一份英文簡報,並測試美國創投對自己產品及商模的快篩反應!

誰可以參加?
1. 只要是公司負責人、創業團隊成員,不管公司年紀幾歲都歡迎
2. 對自己公司簡報、募資簡報成效不滿意,想精進的企業家
3. 想透過SWC新創世界杯連結國際資源,發展國際市場的企業家

Startup World Cup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創業大賽,絕對是台灣新創最好且十分難得的國際機會,與國際新創生態圈最近的距離,可以一次性收穫國際投資者接觸機會,與國際新創交流並進入跨國生態圈,進而為新創企業創造國際鏈結與國內交流可能。請務必攜帶NB與企業簡報參加Startup World Cup系列輔導-國際募資簡報特訓工作坊,透過此工作坊,SWC主辦單位將陪著台灣新創一起踏出第一步,邀請各位企業家一起走向通往國際市場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