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worx by Pure Storage獲GigaOm評選為Kubernetes儲存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獲GigaOm評選為Kubernetes儲存領導者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發布消息表示連續第四年在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企業級Kubernetes資料儲存)當中獲選為領導者,該報告專門分析各種支援Kubernetes工作負載的企業儲存系統。另一份相關評測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雲原生Kubernetes資料儲存)則專門分析支援有狀態容器並採用可擴充式分散架構的Kubernetes原生儲存解決方案。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Storage指出,Portworx在報告中獲得了領導者(Leader)與卓越領航者(Outperformer)的殊榮,不僅是雲原生Kubernetes儲存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之一,更是企業雲原生Kubernetes儲存的黃金標準。針對各項主要條件與評測指標,Portworx在原生儲存整合、資料複製服務、監測、可視性、洞見以及開發人員體驗方面,都獲得了GigaOm出類拔萃的評價,並且秉持傑出的專注力和執行力,提供優良的架構、擴充性、彈性、管理性與整體效能。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指出,Portworx Essentials是Pure Storage的核心強項,讓現有客戶無須重新更改儲存架構就能體驗Portworx。 GigaOm亦指出,Portworx Essentials不僅為客戶提供了一致的體驗,更提供了卓越的資料效率和管理、以及優秀的監控能力。在這份報告中,Pure Storage在所有部署模式以及指標條件中都獲得了最高分。

Pure Storage雲原生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Murli Thirumale表示,企業正在擴充Kubernetes平台工程團隊,以便讓Kubernetes能橫跨多重環境運行,並藉由其內建的災難復原、備份、加密及安全監督控管,提供一個讓開發人員執行容器化應用程式的高可用性平台。Portworx再度於最新的Gigaom Radar報告當中榮獲領導者地位,證明了為解決挑戰持續致力提供一套可擴充且一致的雲原生Kubernetes儲存與管理平台。非常榮幸Portworx能獲獎項肯定,並且連續第四年榮獲特別高的殊榮。

如需更多資訊,請搜尋並閱讀完整的GigaOm Radar報告:Enterpris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企業級Kubernetes資料儲存)與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雲原生Kubernetes資料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