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榮獲Continental AG「2022年度最佳供應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ROHM榮獲Continental AG「2022年度最佳供應商獎」

  • 林岫台北

頒獎儀式合影。ROHM
頒獎儀式合影。ROHM

半導體製造商ROHM(總公司:日本京都市)榮獲Continental AG(以下稱德國馬牌集團)「2022年度最佳供應商獎」。自2008年以來,德國馬牌集團每年都會從顧客滿意度、品質、供貨、參與度和採購情況等,不同角度進行年度分析,以表彰在各層面具有傑出貢獻的供應商。本獎項充分肯定了ROHM在「Power Supply & Multimedia」領域的卓越表現。這也是ROHM第六次獲此殊榮。

頒獎儀式及祝賀晚宴已於日前在德國雷根斯堡舉行。此前受疫情影響,該頒獎活動於線上連續舉辦了三年,本次為首次在實體會場進行。

德國馬牌集團汽車部門採購主管Peter Popp先生表示:「希望透過該獎項,與供應商繼續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共同引領汽車市場的技術變革。」

ROHM歐洲總裁Wolfram Harnack表示:「ROHM與德國馬牌集團有著悠久的合作歷史,很高興我們的努力再次得到肯定。ROHM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久且永續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不斷為客戶的產品品質和顧客滿意度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