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擴展Tanzu以加速企業級應用交付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VMware擴展Tanzu以加速企業級應用交付

  • 吳冠儀台北

VMware在VMware Tanzu上推出了一套功能強大的新產品,為客戶提供跨雲開發、交付和優化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Tanzu作為一個以通用資料平台和控制為基礎的模組化解決方案,憑藉對開放介面的支援,實現了廣泛的生態整合。Tanzu平台著重於以應用為中心的可見性、主動優化和多雲管理,將現有的Tanzu和 Aria產品與新的整合、創新和產品組合增強功能相結合,改變應用的交付方式。

現代化應用和多雲是數位轉型的核心。VMware的研究表明,超過70%的資訊長正在開發全新的雲原生應用,而專為任意雲端模式設計的現代化應用在企業中的使用率現已超過傳統應用。企業領導者清楚地認識到,軟體的敏捷性和上市速度對於企業能否在競爭中取得成功和增加營收至關重要。因此,企業正在優先考慮透過應用現代化升級戰略以及AI、機器學習、Kubernetes、開源解決方案、多雲生態等最新技術獲得競爭優勢。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現代化應用與管理事業部總經理Purnima Padmanabhan 表示,應用是推動企業創新能力最大化和打造一流客戶體驗的驅動力。大規模交付應用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而且正在變得愈來愈複雜。VMware的目標是透過加速應用開發、交付和管理,提升客戶的業務敏捷性。

Tanzu和Aria目前正在發展成為新一代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和新的Tanzu Intelligence Services。VMware Tanzu以應用為中心,透過通用資料和控制進行整合,可提供簡單高效的平台工程和雲端營運體驗,提高軟體敏捷性。

VMware 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可自訂開發者體驗,簡化並提高應用交付效率。VMware宣布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將平台工程和營運方面的最新創新成果與Tanzu for Kubernetes Operations的現有功能相結合,幫助企業打造出一流的內部平台。

跨雲管理應用牽涉到一系列複雜的資料和技術問題。分散的工具和資料孤島使使用者很難瞭解應用、基礎設施和服務之間的依賴關係。集中管理這些不同的系統並實現資料共用有助於消除孤島,使團隊能夠更快對問題做出反應並利用深入且可執行的洞察不斷調整應用與環境。

VMware Aria透過Aria Automation和Aria Operations產品系列繼續為基於VMware Cloud的基礎設施環境提供雲端管理解決方案。Aria Universal Suite既可單獨使用,也可作為VMware Cloud Editions的一部分提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