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City Digital第三季影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DigiKey推出City Digital第三季影集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與Analog Devices推出City Digital系列影集第3季。DigiKey
DigiKey與Analog Devices推出City Digital系列影集第3季。DigiKey

DigiKey是全球商業經銷領導廠商,提供豐富的技術元件和自動化產品,備有庫存,可立即出貨。已推出 City Digital影集第3季全集,探討物聯網在汽車產業中的演變和發展。

本季共三集,由Analog Devices贊助。透過研究電氣化、自駕車和連網汽車生態系統如何改變未來通勤的概念,深入探討汽車科技及其他領域的發展。

DigiKey物聯網合作夥伴行銷經理Kelsie McMillin表示,物聯網和汽車之間的相互依賴性在過去十年不斷增加,每年車輛都會增加更多的電子功能,例如行動裝置連接性、環境感測和雷達。我們與Analog Devices等供應商合作,因此能為工程師和設計人員提供所需產品和工具,加速汽車產業的發展。

Analog Devices車艙體驗小組副總裁Yasmine King表示,汽車可能是一生中購買涵蓋最多技術的產品。投注大量心力於未來的研發創新,致力於解決一些最高挑戰性的汽車問題,包括促進自動駕駛體驗以及融合能源電網和電動運具。

本季影片共三集,第一集《An Evolution in Mobility》回顧汽車產業的歷史,描繪過去數十年的進步以及技術如何開展前方道路。第二集《Powering the Road Ahead》探討今日智慧城市對充電站需求的增加。第三集 (最後一集) 《Creating a Sustainable Driving Experience》探索未來城市如何與汽車製造商合作,以支援永續製造、能源儲存和新一代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