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 周生生碳中和計畫開跑 推出減碳減塑 你消費我捐款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點睛品 周生生碳中和計畫開跑 推出減碳減塑 你消費我捐款活動

  • 吳冠儀台北

減碳減塑已成為近年來大眾關注的議題,點睛品所屬的周生生集團亦為了環保公益不遺餘力。「周生生」蘊藏著「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深遠含意,承載著集團對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希望由企業的根本中植入可持續發展理念,為此,集團加入「綠惜偕行」於企業價值觀中,期望在集團各階層及工作中實踐可持續發展。2023年推出「減碳減塑 你消費我捐款」活動,只要消費者購買任何商品,點睛品將從每筆交易中捐贈出新台幣50元用於支持非營利組織「RE-THINK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清除海廢行動。

同時點睛品為推廣集團「周生生碳中和計劃」理念,將於8月31日(四)起至10月1日(日)期間回饋品牌尊尚會員,品牌尊尚會員只要憑邀請簡訊、到店核對會員資格,即可免費領取〈點睛品 X 印花樂聯名環保兔耳袋〉乙份,全台限量1,500份,贈完為止。

「綠惜偕行」是周生生集團環保企業價值觀,即喻意集團共同實踐低碳營運模式,共建可持續的未來。台灣點睛品2023年與〈RE-THINK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合作,從每筆交易中捐贈,用於清除海廢行動。該協會自2013年發起環保行動,號召超過 40,000人次參與淨灘,清除台灣海灘累積超過120公噸海廢。2017年立案成為非營利組織(NGO),透過社群網路、行銷的力量,整合活動和教育,將環保轉化為有趣、好玩、大眾願意接觸的素材,改變環境。從行為到價值觀,持續以可於日常實踐的行動,讓台灣成為對環境更友善的島嶼。淨灘、清除海廢,是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力行的實際作為,符合周生生集團環保企業價值觀,並達到讓大自然永續發展,生生不息的目標。

2023年點睛品為會員們所準備的會員禮,也充滿了環境保護及關心在地生態的寓意。本次合作的品牌為〈印花樂〉,印花樂提倡「環保」及「共好」的核心理念,在理念方面與集團所推行之「周生生碳中和計劃」不謀而合。印花樂產品及包裝使用環保材質,布料產品更以「社區生產」方式支持地方婦 女車縫工坊,達到社區扶持,具有公益及社會關懷價值。

印花樂本次結合了台灣原生種白花蝴蝶蘭搭配點睛品的超熱賣系列「同心結」設計與鑽戒元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點睛品 X 印花樂聯名環保兔耳袋,象徵日常力行環保、減碳減塑,做到保育大自然環境讓台灣美麗的花卉植物持續繁衍,生生不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