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Pro AV專業影音攝影機 提供業界最高標準5年保固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圓展Pro AV專業影音攝影機 提供業界最高標準5年保固

  • 林岫台北

圓展Pro AV攝影機包括PTC300V2和PTZ300V2系列,以及影音追蹤控制盒AVer MT300(N)系列,提供業界最高標準5年保固,讓使用者買得安心,也用得安心。圓展科技
圓展Pro AV攝影機包括PTC300V2和PTZ300V2系列,以及影音追蹤控制盒AVer MT300(N)系列,提供業界最高標準5年保固,讓使用者買得安心,也用得安心。圓展科技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旗下Pro AV攝影機包括PTC300V2和PTZ300V2系列,以及影音追蹤控制盒AVer MT300(N)系列,從原本的3年保固期一舉延長到5年,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圓展Pro AV解決方案具備高畫質鏡頭,以及多項先進的AI技術,滿足各種影音內容創作需求,讓錄製、廣播和串流更加簡便和智慧。

圓展Pro AV解決方案在企業、教育、體育、電競、政府、宗教和表演藝術等各行各業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因此加碼延長保固期至5年,不僅顯示圓展對產品卓越品質的信心,更是展現對客戶投資的回饋。完整的保固和售後服務確保設備運作順暢,提供更實質的保障,買得安心,也用得安心。

享有5年保固的Pro AV設備對於各領域皆有廣泛的影響,在企業中Pro AV解決方案提供穩定、優異可靠的視訊協作體驗;在教育領域,有助於豐富教學內容與方式,讓老師專注於教,學生潛心於學。同樣的,在體育、政府、娛樂等產業的客戶, 5年保固確保設備運作順暢,輕鬆進行影音串流,揮灑靈感零設限,讓使用者省下更多時間與成本。

圓展Pro AV攝影機擁有4K UHD的畫質、高達60 fps的影像傳輸、以及30倍光學變焦和800萬畫素鏡頭,輕鬆實現各種場合的直播、捕捉令觀眾陶醉的細節,使遠端觀眾如同親臨現場。自動追蹤攝影機更搭載高效AI演算法,可精準追蹤講者,不再需配戴任何裝置。此外,藉由MT300(N)可同時觀看4台攝影機的即時畫面,還可調整、配置影像、音源和電腦等多媒體設備,大幅提升影音效能,讓串流表現登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