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最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簡高效嵌入式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研揚最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簡高效嵌入式電腦

  • 范菩盈台北

研揚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簡高效嵌入式電腦。研揚科技
研揚新出品BOXER-6406-ADN精簡高效嵌入式電腦。研揚科技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搭載Intel AtomX系列/ Intel N系列處理器平台的無風扇嵌入式電腦。這款電腦為滿足智慧工廠的需求所研發設計,各項產品細節都是為了符合AI邊緣運算所打造的工廠自動化應用所設計。

BOXER-6406-ADN維持一貫的小巧精簡派設計,一系列的產品功能,都是為了AI工業自動化工廠所附加,例如工作溫度範圍從-20°C到60°C的寬溫設計、支援9V到36V寬壓輸入範圍,還有過壓、欠壓電流保護和短路保護等設計,不僅可以提升產品耐用性,也可以維持工控現場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BOXER-6406-ADN 還通過了IEC 68-2-27機器衝擊測試,確保設備可以吸收特定衝擊程度,也配置更先進的抗震功能。同時,BOXER-6406-ADN因為工廠的應用,還特別設計使用可鎖的I/O連接器,不會因為應用環境震動造成線材脫落,也防止連接器重複插拔所造成的磨損狀況,提高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精簡的尺寸僅186 毫米x104.6毫米x49.1毫米,BOXER-6406-ADN的重量輕巧,非常適合壁掛式安裝。因為工廠應用的環境粉塵較多,所以不採用風扇散熱的方式,而採用散熱片來散熱。也間接保護設備在惡劣環境中的應用,不會因為風扇故障的原因而運行停擺。這款嵌入式電腦有多種型號Intel N200、Intel N50、Intel Atom x7211E處理器可供選擇,可依據不同的應用來選用不同的處理器,搭配最適用的組合,達到低功耗、高效能的配置。

系統記憶體方面,BOXER-6406-ADN這款產品透過SODIMM插槽來提供DDR5 4800MHz 32GB記憶體,因為主攻智慧製造應用,一系列工業用介面,例如DB-9提供8-channel 的數位I/O和三個DB-15 RS-232/422/485連接埠;最重要的就是用英特爾I226-LM晶片的RJ-45乙太網路連接埠,可達到2.5GbE;還有兩個HDMI和四個USB Type A孔 (兩個USB 3.2 Gen 2和兩個USB 2.0)。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2.5吋SATA硬碟和一個M.2 2280 M-Key插槽,可提供更大的儲存空間;一個M.2 2230 E-Key可用於Wi-Fi連結和全尺寸Mini Card和SIM卡插槽來提供彈性擴充功能。

研揚科技智慧系統處產品經理許瑞安表示,「BOXER-6406-AND不僅尺寸精簡、強固耐用、且無風扇設計讓工廠應用更為安全。一系列高速介面,讓BOXER-6406-ADN可以妥善滿足智慧工廠應用所需。同時,在AGV、AMR、邊緣閘道器、自動化製造等場域應用,也非常合適。」

更多BOXER-6406-ADN的產品資訊,可至研揚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