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B5G/6G技術趨勢 聯發科、國家太空中心精彩分享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最新B5G/6G技術趨勢 聯發科、國家太空中心精彩分享

  • 李佳玲台北

Keysight Tech Day是一個獻給工程師、產業領袖和創新者的盛會,旨在探討即將改變人類體驗的突破性技術。2023年是德科技將於9月20日於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行,屆時將有多位業界領袖和具前瞻思維的是德科技專家齊聚一堂,與您一同探索全球最新技術趨勢、生態系統連動變化,並詳細介紹各種最新的測試解決方案。

此次Keysight Tech Day的主題共分為:B5G/6G、汽車電子與高速數位傳輸介面,其中B5G and 6G主題,由於3GPP R17標準制訂的許多新的5G增強與技術正逐漸商品化,在既有的5G基礎下發展出的5G-Advanced正邁向更智能、更節能與時間更精準的網路架構,這些進程鋪設了前往6G的願景大道。

本次論壇特別邀請業界重量級嘉賓,針對6G發展與技術、太空技術挑戰與執行,以及衛星通訊與地面網路通訊技術的整合趨勢,做深入的分享。在此主題論壇- Beyond 5G and 6G中,將了解5G R17 、R18和後續版本的技術發展、5G資安、智慧與節能網路以及6G的關鍵技術 。您將有機會與產業專家交流,瞭解新世代網路將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生活和移動方式。

活動現場將實體展示29個以上最新測試方案,包含5G 16/17最新測試、短距離通訊無線技術、智慧與節能網路測試、網路數位孿生以及網路資安等測試方案。歡迎您的蒞臨參加!活動報名即將截止,邀請立即登入是德科技Keysight World Tech Day 2023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