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集團邀請一同開拓數位創新與永續發展的新航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精誠集團邀請一同開拓數位創新與永續發展的新航線

  • 周建勳台北

精誠集團舉辦台中&高雄兩場研討會,誠摯邀請一同開拓數位創新與永續發展的新航線。精誠集團
精誠集團舉辦台中&高雄兩場研討會,誠摯邀請一同開拓數位創新與永續發展的新航線。精誠集團

精誠集團舉辦台中&高雄兩場研討會,誠摯邀請一同開拓數位創新與永續發展的新航線!

9月21日(四) 數位智航 轉型進化之翼

本場研討會匯聚數位創新領域的頂尖專家和業界領袖,規劃趨勢議題與多項現場應用展示,誠摯邀請共同探索「數位轉型」的未來趨勢、擬定轉型進化策略,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神助手,打造足以因應市場變化的供應鏈韌性、整合資源與資安能力,賦予企業營運數位賦權,順利航向智慧轉型。

9月22日(五) ESG之翼 航向綠色永續

在全球企業面臨永續發展與歐盟碳關稅即將上路的環境變動下,台灣出口產業和中小企業面臨著重大挑戰。根據《天下雜誌》調查顯示,台灣約有八成中小企業感受到減碳壓力,迫切想要開始改變。本場研討會將邀請您搭上ESG趨勢航線,規劃趨勢議題與多項現場應用展示,帶您深入瞭解國際市場趨勢與綠色永續、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指南,助攻企業快速應對挑戰,突破綠色貿易障礙,化危機為轉機,共創綠色新未來!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