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意外,迎向明天!VeeamON Tour帶領守住資料命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預防意外,迎向明天!VeeamON Tour帶領守住資料命脈

  • 蕭怡恩台北訊

睽違四年,VeeamON Tour 2023 資料保護高峰論壇 台灣場將於9月12日正式登場。Veeam
睽違四年,VeeamON Tour 2023 資料保護高峰論壇 台灣場將於9月12日正式登場。Veeam

許多人都聽過「墨非定律」,大致的意思是「如果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大家不妨順著這個脈絡試想一下,隨著數位轉型浪潮推進,企業積極以數位資料搭起營運生命線;影響所及,系統不再封閉、邊界日趨模糊,導致你我與駭客的距離也愈來愈近。在風險急速升高下,企業豈能認為自己的資料命脈,一定不會有所閃失?

可能導致資料遺失的意外事件,還不只是駭客入侵、勒索病毒攻擊而已,舉凡人員監守自盜、人員誤刪資料、組態設定錯誤…等內部威脅,同樣有可能把您的資料摧毀殆盡。由此可見,「意外」比「明天」先到的機率愈來愈高。

立即掃描預約專屬席次。Veeam

立即掃描預約專屬席次。Veeam

為了幫助大家預防意外災難、安穩地迎向美麗明天,一向位居資料保護先驅的國際資料保護領導者 Veeam,預定在 9月12日(二)假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VeeamON Tour 2023 資料保護高峰論壇」,全場緊扣「資安威脅攻其不『備』」主軸,教您如何善用資料安全、資料恢復、資料自主等關鍵功能,強力反制雲端資安漏洞、勒索軟體。

此高峰論壇,將蘊含三個攸關現代化資料保護的重大亮點。首先關於Veeam Data Platform v12,探索資料管理的創新功能;其次關於Microsoft 365和Salesforce,探索如何為這些高普及性的SaaS方案做好備份與復原;再來關於Kubernetes,探索建構強而有力的容器化應用程式開發、測試、復原機制。假使正在推動新興的混合雲儲存策略,但與此同時又急於防範層出不窮的資全威脅,那麼千萬不要錯過VeeamON Tour 2023這場資料管理知識與技術盛宴!

最後席次倒數,邀請您儘速至活動網站免費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