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推出可遠端管理的新一代Wi-Fi 6存取點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ophos推出可遠端管理的新一代Wi-Fi 6存取點

  • 吳冠儀台北

Sophos宣布推出Sophos AP6系列。這是新一代且可由遠端管理的Wi-Fi 6存取點,可以協助組織轉向到混合環境。這項新產品將成為Sophos安全存取產品組合的另一個成員,該組合中還包括Sophos Firewall和Sophos Switch。

Sophos產品管理副總裁Daniel Cole表示,透過可由雲端管理的Wi-Fi,Sophos正致力於滿足各界對更可擴展且可由遠端管理的Wi-Fi解決方案的需求,以支援連線設備日增和物聯網系統蓬勃發展的現況。

Sophos AP6系列可與Sophos Switches結合,為通路夥伴提供一個來自同一廠商的整合式存取解決方案,減輕管理多廠商的多個不同系統所帶來的負擔和成本。許多存取層網路仍是以1 GB的速度運作,但隨著Wi-Fi 6的效能顯著提升,業界現在有很好的機會重新檢視並更新已經部署無線技術的網路生態系統。Sophos的解決方案排除了實體層上的常見瓶頸,可以提升公司 Wi-Fi 基礎架構的總體網路效能。

Sophos AP6系列型號具備至少一個內建的2.5 GB位元介面,可進行更快速的區域網路連線。當結合使用支援2.5 GB乙太網路的Sophos Switch時,公司網路可以更快的速度運作。另外,當使用支援Wi-Fi 6E的AP6 420E和840E裝置時,公司還可以使用6 GHz頻段,這是一個更新、較不擁擠的頻譜區域,可為最新的裝置提供更高的效能。 

Sophos的存取點均可由雲端型Sophos Central平台進行遠端管理,可搭配超過其他廠商的多種解決方案一起運作。藉此,合作夥伴可以透過一個直覺的介面監控所有客戶的安裝情況,對警示進行回應,並追蹤授權狀況以及即將到期的日期。此外,Sophos存取點還具備一個內部介面,系統管理員可以利用該介面對存取點進行本機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