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DYXnet SASE解決方案 榮獲2023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銅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第一線DYXnet SASE解決方案 榮獲2023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銅獎

  • 周建勳台北

第一線DYXnet SASE解決方案榮獲2023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銅獎。第一線
第一線DYXnet SASE解決方案榮獲2023年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銅獎。第一線

疫情為企業的辦公模式帶來巨大轉變,隨著雲端服務及混合工作模式興起,第一線DYXnet適時推出雲原生的DYXnet SASE(安全存取服務邊緣)解決方案,為客戶搭建周全且具成本效益的網路安全架構,更因此榮獲第10屆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2023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之數位轉型創新電信產業組別銅奬。

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是對亞太地區29國企業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認可的唯一商業獎項。史蒂夫獎被廣泛認可為世界上頂級的商業獎項,在21年間表彰那些在工作中獲得非凡成就的人士。經過來自全球百多位管理人員評選,第一線2023年從800多家亞太地區的企業及商業人士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這是第一線繼2021年後第二次獲史蒂夫獎嘉許,首次獲奬為其出色的MPLS及SD-WAN混合網路解決方案。

第一線的獲奬方案DYXnet SASE,結合網路及網路安全功能,在優化網路效能的同時,築起滴水不漏的保護防禦,保護企業免受惡意攻擊和數據洩漏的威脅,隨時隨地釋放生產力,尤其適合疫情下採用混合工作模式的公司,亦能滿足現代分散式機構的營運需要,符合企業邁向雲端數位轉型的大趨勢。

第一線產品及服務管理集團總監施純烽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項認可。DYXnet SASE方案融合了網路連接及資訊安全兩個複雜的專業領域,第一線的優勢在於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網路服務之餘,更得到世界頂尖網路安全合作夥伴的技術相互配合,加上人性化且靈活彈性的服務,協助雲優先的企業實現網路現代化和安全升級,釋放數位轉型的真正價值。」

除了獲取史蒂夫獎殊榮之外,第一線於2023年4月亦獲香港商業時報舉辦的HKCT Business Awards 2023授予「年度最傑出數碼轉型服務獎」,優異服務備受本地及國際認可。作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在企業網路產業深耕超過二十年,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的企業客戶提供優越的網路連接及ICT解決方案,包括MPLS及SD-WAN等企業網路服務、雲端服務、資料中心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等,並持續拓展業務領域,以滿足客戶不斷成長的市場需求,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可靠夥伴。

了解更多獲奬解決方案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