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視推出In-Sight SnAPP視覺感測器並借此進入新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康耐視推出In-Sight SnAPP視覺感測器並借此進入新市場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袖者之一康耐視(納斯達克:CGNX)宣布推出In-Sight SnAPP視覺感測器,重新定義了工業感測器的易用性,準確性和功能性標準。康耐視藉由該產品將業務擴展至視覺感測領域,並為所服務的市場增加10億美元的額外價值。

「In-Sight SnAPP經過專門設計,具有高度的易用性,且易於部署,向客戶提供接近機器視覺的全新入門產品,」康耐視產品,平台和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Carl Gerst表示,「現在,我們正在努力讓全球幾乎所有終端市場上的更多企業能輕鬆使用康耐視領先的邊緣學習技術,使使用者能迅速提高營運效率並簡化製造流程。」

In-Sight SnAPP感測器可解決一系列常見的品質控制挑戰,包括存在/缺失檢測,裝配驗證和缺陷檢測。相比基於雷射的傳統感測器,基於視覺的檢測更為先進,提供卓越的功能,能定位任意位置上的特徵和組件,並檢測細微缺陷。In-Sight SnAPP只需使用少量示例進行訓練,且使用者無須具備任何編程或視覺知識。此外,基於Web的使用者視窗使客戶能在任意位置使用標準Web流覽器插入和執行In-Sight SnAPP,這是康耐視推出的首款無須軟體即可安裝的產品。

「In-Sight SnAPP是我們迄今推出的最易於使用的產品之一,將康耐視領先的視覺功能與邊緣學習技術相結合,且更專注於使用者體驗,」康耐視總裁兼CEORobert Willett表示,「藉由In-Sight SnAPP擴展至視覺傳感市場,將協助推動我們的新興客戶計畫,擴大客戶群體,並為公司的長期成長目標作出貢獻。」

康耐視致力於發明先進技術並實現商用化,以解決棘手的製造和分銷挑戰。康耐視是全球領先的機器視覺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廠商,在富有吸引力的工業終端市場上協助具有高成長潛力的企業提高營運效率和產品品質。康耐視解決方案將硬體產品與軟體相結合,用於採集和分析視覺訊息,使全球各地的客戶實現製造和分銷任務自動化。

機器視覺產品用於定位,識別,檢測和測量行動電話,電動汽車電池,電子商務包裹等離散物品,使這些物品的製造,分銷和追蹤實現自動化。對於人類視覺不足以滿足尺寸,精度或速度要求的應用,及在需要大幅節省成本或持續改進產品品質的情形下,機器視覺至關重要。

作為機器視覺產業的全球領袖者之一,康耐視自1981年成立以來,已經銷售了400多萬套基於圖像的產品,累計利潤超過100億美元。康耐視總部設在美國馬薩諸塞州Natick郡,在美洲,歐洲和亞洲設有辦公室和經銷處。更多詳情,請登入康耐視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