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不落人後 東京威力科創推廣蜜蜂生態教育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永續不落人後 東京威力科創推廣蜜蜂生態教育

  • 黃書瑋新竹

東京威力科創在全台共舉辦三場「蜜境探索」蜜蜂生態教育活動。東京威力科創
東京威力科創在全台共舉辦三場「蜜境探索」蜜蜂生態教育活動。東京威力科創

東京威力科創(TEL)長期致力社會貢獻,以TEL FOR GOOD的理念,實踐永續發展。日前在全台共舉辦三場「蜜境探索」蜜蜂生態教育活動,帶領同仁及眷屬探索蜜蜂對生態多樣性的影響,將環境保護知識傳遞出去。

傳花授粉是蜜蜂的天職,透過蜜蜂對花粉的採食及傳播,促成了全世界許多食物的成長繁衍,如蔬果、堅果、咖啡、茶葉等,不但是糧食產能的重要推手,更維護自然界的生物多樣性。但因近年農業用藥及極端氣候,蜂群急遽減少,自然界的永續岌岌可危。東京威力科創舉辦「蜜境探索」,帶領同仁及眷屬們認識蜜蜂的習性,並了解現行環境對他們的威脅,以此喚醒大家對生態保育的意識,實現環境永續發展目標(SDGs)。

東京威力科創多年來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核心精神,今後也將持續藉由各式活動,傳遞TEL FOR GOO的理念,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