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baba.com在美舉辦Co-Create 2023大型高峰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libaba.com在美舉辦Co-Create 2023大型高峰會

  • 魏于寧台北

全年最大的外貿採購節到來之際,領先的全球B2B電商平台Alibaba.com於當地時間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Co-Create 2023」峰會,吸引全球中小企業主的熱情參與,首日便有上千名專業採購商專程到場,同時超過200萬觀眾在線上收看大會直播。採購節首周,包括美國、東南亞、歐洲在內的主要市場年增全線需求大幅上漲,成為商家業務成長的最好時機。

2023年9月採購節,Alibaba.com特別針對美國、東南亞、歐洲等市場進行了精細化營運策略,在線上開設不同專區,重點展示符合當地市場趨勢的產品,旨在帶給中小企業更精準的流量。作為B2B採購的一站式平台,Alibaba.com 致力於簡化買、賣雙方的流程,幫助企業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商業環境中,提供卓越的資源和解決方案,以更便捷的採購流程和優質供應鏈,滿足雙方的需求。Alibaba.com北美區總裁郭奕麟指出:「當前正處在B2B 採購和業務創新變革的重要時刻, Alibaba.com致力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更有效地運用領先的電商技術。」

Alibaba.com Co-Create峰會盛大登場,營造國際化商機熱潮

為期兩天的「Co-Create 2023」峰會中,匯聚超過50場嘉賓演講、圓桌論壇、技術分享等豐富活動,更發布下一代全球採購工具等新技術,同時還有多位海外知名創業者與嘉賓將分享全球最新的市場趨勢,為買、賣雙方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場景。這次峰會在美國當地受到超乎預期的關注,來自全球各地的買家們積極參與,和各參展供應商洽談合作商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台灣兩間參展廠商也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

專精汽車專業維修保養工具的程岱有限公司藉過去在ODM、OEM的專業經驗,吸引來自釣具、腳踏車及手工藝品工具等各領域商家的關注。程岱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明芬分享,在與各方商家洽談過程中意識到美國市場的巨大潛力與跨品類經營的機會,更令人驚喜的是,獲得了美國FUBU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ymond John現場直播訪問,進一步提升了製造商品牌知名度與影響力。劉明芬強調:「未來投入更多資源和心力,尋找全新的製造商品牌機會。參加Co-Create 2023峰會不僅拓寬了我們的商機視野,更改變了經營思維,使我們能夠迎接未來的挑戰。」

擁有50年歷史的汽車儀表公司技詮科技執行長周明璋,分享這次參與co-create峰會後,更深刻地體會到Alibaba.com持續透過科技創新和AI智能,使專業的採購變得更加簡便,進一步提升了買家流量。不僅讓買家更輕鬆地在線上尋找供應商,還通過多樣化的現場直播豐富了供應商的體驗,使他們更深刻地了解到B2B直播的吸引力。周明璋預見,未來公司將會更加積極地拓展在這領域的業務,並透露峰會現場遇到的義大利裔古董車買家是精準的潛在買家,目前正積極洽談中。

高峰會現場洽詢的買家不僅來自北美,還有特地從牙買加專門趕來的採購商,而線上直播室中出現了數十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阿拉伯語等語言交替出現,交流在Alibaba.com平台上的各種經驗與見解。此次Alibaba.com Co-Create 2023峰會為買賣雙方的企業帶來了全新的商機視野,同時也凸顯了Alibaba.com在促進國際貿易和業務創新方面的重要角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