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獲G2評為MDR和防火牆領域的第一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Sophos獲G2評為MDR和防火牆領域的第一領導者

  • 吳冠儀台北

Sophos是創新和提供新一代網路安全即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宣布它在G2的2023年秋季報告中被評為全球託管式偵測和回應以及防火牆軟體的綜合領導者。

根據來自於經過驗證的客戶評論,Sophos在26份G2報告中排名第一,涵蓋了全球多個地區和客戶市場。Sophos總共獲得114個獎項徽章,再次成為MDR、擴展式偵測和回應(XDR)平台、端點偵測和回應 (EDR)、端點保護套件和防火牆軟體等領域的唯一領先者。

Sophos產品和託管式服務資深副總裁Raja Patel表示,對每一位客戶的評論都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們提供的安全服務是以客戶的目標、挑戰、想法和成功為動力。現在,許多組織的目標是儘快偵測並擋下威脅,以因應網路犯罪分子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動攻擊的趨勢。

正如我們在《給科技領袖的主動攻擊者報告》中詳細介紹的,攻擊者逗留時間的中位數持續下降,從2022年的9天下降到2023年上半勒索軟體攻擊的5天。我們在最關鍵的防禦、偵測和回應解決方案中的領先地位證明,我們能讓客戶以最快速度和效率回應此一威脅,以及其他許多新出現的攻擊者行為。

Sophos託管式安全服務和解決方案系列所獲的最新榮譽,包括Sophos MDR、Sophos Intercept X、Sophos XDR和Sophos Firewall。2023年這些產品還被評為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的MDR和網路防火牆,並獲得Frost & Sullivan競爭策略領導獎、CRN年度報告卡獎、CRN技術創新獎、MSP Today年度產品獎等多項獎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