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擔任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擔任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擔任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擔任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宣布任命Nathan Hall為亞太暨日本(APJ) 地區副總裁。Nathan將常駐新加坡掌管所有銷售業務,並負責為Pure Storage和客戶創造實質的商業成果。

這項任命正值各產業客戶成長動能強烈的重大時刻,重要客戶包括:南韓的Chungbuk Technopark、MediaZen,日本的KDDI,澳洲的The Australian Genome Research Facility(AGRF)與Nissan,印度的Euronet,以及紐西蘭的St George's Hospital等。

Pure Storage在亞太暨日本地區的活躍成長要歸功於公司領先業界的全快閃解決方案能滿足每一種儲存需求,不論是要將儲存基礎架構現代化並消除複雜性,或是達成永續目標、支援AI開發平台、加快業務關鍵應用的存取速度,Pure Storage都能為客戶提供最佳支援。

作為一位成熟幹練的科技領導人,Nathan在推動成長、策略以及落實計劃以協助客戶成功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並且已在Pure Storage任職已超過五年,技術領導能力與企業市場業務靈敏度深受肯定。於此之前,Nathan擔任Pure Storage的全球系統工程副總裁,負責帶領公司的全球售前工程團隊。

Pure Storage營收長Dan FitzSimons表示,Nathan對我們的客戶以及Pure Storage的技術能如何協助客戶成功都有相當深刻的理解。在他的帶領下,我信心Pure Storage在亞太暨日本地區將持續加速成長。此外,Nathan近期也投入了相當多的時間在該地區,對當地多樣化的商業文化與客戶需求擁有深入的認識和體會。
 
亞太暨日本地區副總裁Nathan Hall表示,很高興、也很榮幸接下這個職位,過去10年來,Pure Storage在亞太暨日本地區一直努力讓我們客戶的資料平台能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持續提升,同時也確保客戶不需要為了更新技術而移轉或重新購買容量。十分期待能協助客戶達成他們的業務目標,同時延續我們在該地區的動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