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ICMP SDS在馬來西亞助力半導體工廠自動化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SIAICMP SDS在馬來西亞助力半導體工廠自動化

  • 張丹鳳台北

ASIAICMP在馬來西亞Smart Nation創新技術發表。亞泰半導體
ASIAICMP在馬來西亞Smart Nation創新技術發表。亞泰半導體

亞泰半導體設備ASIAICMP於2023年9月19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Smart Nation展覽Taiwan Smart Manufacturing Pavilion(台灣智慧製造形象館)亮相。

該拓展計畫為「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由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與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共同執行,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與貿友展覽公司共同協辦;亞泰以台灣菁英團的成員出席,並在本次展覽進行創新技術發表。

亞泰的行銷暨智權總監–邱彥嵐,向全球觀眾介紹半導體研磨液及化學液輸送系統的創新產品 - 智慧半導體漿料輸送系統(Intellligent Semiconductor Slurry and Chemical Delivery System),包括該系統的獨創功效、協助半導體廠ESG著力之處,更是介紹亞泰如何專注於高科技廠房設施的解決方案,以及品牌發展和智慧財產權戰略,使亞泰持續保持在市場上最佳的競爭力,同時保護了核心技術。

本次發表的智慧研磨液供應系統,採用三桶式備援傳輸及最佳化運作模式,這一重大突破將有力促進半導體製造工廠的自動化與智慧化;此議題吸引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及莫斯科多個國家的廠務客戶之關注。三桶式iTrident研磨液供應系統相對於競爭對手的優勢,確保供應模式的安全性、更高的效率、較長的設備壽命、成本效益以及無停機風險等方面。iTrident的獨特設計和技術優勢使其在半導體製造領域脫穎而出。

除了研磨液供應系統(Slurry Delivery System;SDS),亞泰亦提供一系列與化學品和研磨液管理相關的解決方案,以滿足ESG原則和智慧控制技術的要求。全產品和元件都經過亞泰的研發中心客製化設計製造,以確保最佳性能。這次展出及演講在Smart Nation展覽上引起了廣泛關注,亞泰的創新技術將有助於推動半導體製造工廠的自動化和智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