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詳自動化xRobotmaster 強強聯手推動最新離線編程教育課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達詳自動化xRobotmaster 強強聯手推動最新離線編程教育課程

  • 劉中興台北

達詳自動化xRobotmaster 強強聯手推動最新離線編程教育課程 。DSA
達詳自動化xRobotmaster 強強聯手推動最新離線編程教育課程 。DSA

自2019年COVID-19爆發以來,全球終於進入了後疫情時代。疫情帶來的種種 挑戰,如缺工、人口老化和零接觸經濟的崛起,都對全球自動化產業造成了深 刻的影響,並推動了其發展加速。

為了實現工業自動化的快速穩定發展,科技的支持變得不可或缺。因此,針對製造業需求的人才教育培訓成為了企業實現自動化轉型的關鍵要素。這一培訓不僅有助於工人掌握新技能,還能提高他們在自動化生產環境中的競爭力。

機器手臂在自動化產線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不僅提高了工作環境的安全性,還創造了更多高科技工作機會。因此,未來對自動化的理解和相關技術的熟悉將成為一個極為重要的學習課程,有助於人們適應變化中的工作市場。

Robotmaster離線編輯軟體是一個全球性的品牌,其在全球市場的滲透率已超 過七成,並且應用於多個重要工業產業,包括航太、自行車、能源和汽車等。這個軟體不僅有助於優化自動化製程,還提供了學習和發展的機會,成為提升 個人技能和職業發展計畫的最佳選擇。

2023年第4季度,Robotmaster將繼續推出一系列教育訓練課程,為有志於提升自己,成為國際需求人才的人們提供寶貴的機會。如果希望在自動化領域 蓬勃發展,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難得的機會。

達詳自動化xRobotmaster產品教育訓練 (說明會)將於10月20日(五)於達詳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龜山區興邦路31號)舉行,歡迎各界先進踴耀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