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擁有四類安全配置的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英飛凌推出擁有四類安全配置的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推出擁有四類安全配置的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 。英飛凌
英飛凌推出擁有四類安全配置的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 。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這款全新的軟體解決方案有四類安全配置,能夠以不斷增強的安全功能滿足客戶對物聯網應用的要求。Edge Protect專門針對英飛凌PSoC AIROC系列產品進行了優化,這款全新的解決方案還提供預先配置的產品安全類別以滿足監管要求和業界標準。

貝恩公司的研究顯示 ,缺乏安全防護是採用物聯網應用的主要障礙;如果能夠更好地解決安全問題,那麼將有超過70%的客戶會採購更多物聯網設備。英飛凌全新的Edge Protect內置安全軟體並且通過了 「PSA認證」 —PSA是Arm在2018年創建的通用安全架構,旨在將物聯網和嵌入式生態系統納入一個通用的安全基準。憑藉 Edge Protect,消費級和工業級物聯網OEM廠商可以更好地保護它們的品牌、降低責任風險、保護它們的IP並且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Arm安全設備生態系統高級總監 David Maidment表示: 「為了繼續擴大物聯網的規模,安全不再是一件可有可無的選擇,並且隨著標準和法規的發展,從最基礎的部分開始將安全性構建到設備中的需求愈來愈大。通過使全新解決方案達到PSA認證架構的標準,英飛凌正在說明整個生態系統將安全放在第一位並推出更加安全的物聯網設備。」

英飛凌產品安全高級總監Erik Wood表示:「作為安全和物聯網產業的領導者,我們的下一步計劃自然是推動Edge Protect走進大眾市場。Edge Protect為消費級和工業級物聯網應用帶來了恰到好處的安全保障,總共可以提供四個安全保護等級。我們期待能讓更多OEM廠商將Edge Protect整合到他們的物聯網設備中,提升家庭、辦公室和工廠等環境的安全性。」

英飛凌定義的Edge Protect類別包括:
•      第1類:達到CRA/RED/PSA認證的1v2級別,需要具備信任根(RoT)、安全啟動、韌體更新和調試存取保護等功能以確保OEM IP的安全。
•      第2類:需要具備第1類的特徵,外加Arm Trust Zone處理隔離、TF-M安全服務堆疊以及足夠的內部記憶體或安全的外部快閃記憶體串列記憶體介面,並達到PSA認證的2級標準。
•      第3類:需要具備第2類的特徵,外加加固的加速加密操作和故障感測器,並達到PSA認證的3級標準。
•      第4類:達到SESIP/PSA認證的3級標準,另外加入一個安全評級為AVA.VAN.4的硬體級隔離、同步備援的安全隔離區以實現安全啟動、金鑰儲存、加密操作和調試存取控制。

Edge Protect相容英飛凌最新的ModusToolbox 3.1開發平台,能夠在消費物聯網、工業、智慧家居和其他應用等各種用例中為開發者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除了PSoC和AIROC系列產品之外,英飛凌 ModusToolbox 3.1還相容採用英飛凌產品的嵌入式應用,包括XMC、EZ-PD、PMG1微控制器等。

英飛凌Edge Protect現已上市。更多相關詳情請瀏覽英飛凌官網。用戶可直接從所安裝的開發工具中獲取 ModusToolbox 運行時軟體的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