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開放原始碼 打造新世代IT架構 Red Hat年度峰會11月9日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善用開放原始碼 打造新世代IT架構 Red Hat年度峰會11月9日登場

  • 尤嘉禾台北

數位化時代來臨,醫療、金融、製造…等關鍵產業,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如能善用IT力量順勢推動轉型,此挑戰也將成為企業強化韌性體質、提升競爭力的契機,為協助台灣企業應對市場變局,Red Hat即將於11月9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Red Hat Summit: Connect 2023 | Taipei」,由Red Hat高階經理人與技術團隊專家,解析最前瞻的產業知識,現場也將邀請合作夥伴,介紹多樣技術架構解決方案。

Red Hat台灣區總經理孫媛音表示,隨著亞太區組織對雲端和新技術使用的日益成熟及預算壓力增加,企業組織需確保IT系統可滿足業務需求,以達成經營目標,在各項IT架構中開放原始碼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吃重,因此她邀請業界人士參加此次盛會,了解此技術如何助力組織釋放潛能、駕馭新技術,為企業創造新價值。

Red Hat年度峰會,亞太區IT領袖齊聚一堂分享混合雲平台、AI分析、自動化、雲原生開發等精彩議程。Red Hat

Red Hat年度峰會,亞太區IT領袖齊聚一堂分享混合雲平台、AI分析、自動化、雲原生開發等精彩議程。Red Hat

Red Hat 亞太區技術部門的首席產品組合架構師Steven Ellis,以及Red Hat混合雲平台資深總監Chris Morgan也將於活動中,以「平台的力量:實現事業創新,無須妥協」為題發表演講,他提到如今已是「AI 的關鍵時刻」,企業的IT系統必須有駕馭AI的能力,同時兼顧創新與穩健生產力、強化與DevOps的合作,方能釋放企業潛能、嘗試各種可能性,開創未來市場商機。

為協助企業掌握技術趨勢與功能細節,「Red Hat Summit: Connect 2023 | Taipei」團隊精銳盡出,以「運用開放式混合雲平台盡情創新」與「仰賴自動化與內建的安全性放心經營事業」為兩大主軸議題,介紹開放原始碼的各種方案、工具與應用訣竅。

在「運用開放式混合雲平台創新」系列演講中,將深入瞭解如何成功地將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並有效地實現企業的現代化目標。NTT Data和Exxon將分享如何充分利用OpenShift AI提供的現代化資料分析平台,建置AI解決方案。演講中還將探討Red Hat雲端服務對企業創新與提升客戶體驗方面優勢、整合Trusted Software Supply Chain與Red Hat Developer Hub,提升雲端原生應用的安全性與開發效率。

「仰賴自動化與內建的安全性放心經營事業」系列演講,則將介紹企業使用混合雲的效率問題,並分享了如何透過Red Hat的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加速混合雲自動化進程。Ansible Lightspeed如何利用生成式AI進一步提升效率。對於邊緣運算到雲端平台的安全性,演講中將細解Red Hat服務的全面覆蓋能力。此外與會者也可了解RHEL在創新和雲端整合的優勢,並善用 Red Hat工具和夥伴生態系,擴大自身獨特價值。

隨著數位化與AI的普及,持續學習、快速因應變局、提升創新能力已成為企業組織不可或缺的核心能力。Red Hat 提供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和策略,不僅解決了當下企業的技術問題,更為企業打開一扇探索未知、創新商機的大門,透過「Red Hat Summit: Connect 2023 | Taipei」的議題演講、案例介紹與現場實際展示,將可了解如何善用科技力量,讓IT資源成為強化企業競爭力的最強後盾。歡迎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一起加入這場盛會,共同交流、創新科技。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