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響應「玉山ESG 永續倡議行動」 展現淨零排放決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圓展響應「玉山ESG 永續倡議行動」 展現淨零排放決心

  • 魏于寧台北訊

圓展積極響應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玉山金控
圓展積極響應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玉山金控

全球視訊會議和教育科技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於2023年9月27日響應「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偕同157家優質企業,共同倡議努力實踐低碳淨零、永續發展的目標。

「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於2021年由玉山銀行發起,倡議企業透過具體節電或減碳行為,控制溫室氣體排放,以減緩對氣候和環境的衝擊,同時落實各項ESG作為,攜手邁向2050淨零排放目標。

代表參與「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圓展財務長邱德溥表示:「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加速淨零轉型與實踐永續發展是我們刻不容緩的責任,近年來圓展積極啟動低碳布局,於總部安裝太陽能面板、工廠更新節能設備、逐步導入環保包裝材質,期盼透過具體的節能減碳方案,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圓展長期以來視ESG為企業重要發展方向,在「淨零排放」的氣候行動活動中積極參與倡議活動,並自主導入溫室氣體盤查與管理以達成淨零目標。溫室氣體排放以2021年為基準年,目標每年減少1010%排放,於2030年達到碳中和、承諾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朝企業與環境永續發展目標前進。


商情專輯-ESG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