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多方布局和企業上雲強勁商機 邁達特9月營收創2023年新高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受惠多方布局和企業上雲強勁商機 邁達特9月營收創2023年新高

  • 張丹鳳台北訊

IT智能化最佳夥伴-MetaAge邁達特(6112)公布該公司自行結算之2023年9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3.05億元,年增20.85%,創2023年新高;累計1~9月合併營收已達新台幣105.89億元,年增16.83%。邁達特董事長 李昌鴻表示,得益於多方布局,邁達特月營收表現亮眼,將持續與科技大廠協助企業實現混合雲、多雲部署和雲地整合解決方案。

微軟和甲骨文重磅合作,邁達特掌握關鍵利多

日前,微軟(Microsoft)與甲骨文(Oracle)重磅宣布雲端事業合作,推出Oracle Database@Azure服務,加速企業資料無縫雲端搬遷。邁達特是台灣少數同時作為Microsoft和Oracle台灣地區重要合作夥伴的業者,具備兩大雲端品牌的深厚技術能量。李昌鴻表示,邁達特作為國內Oracle Database@Azure的代表性顧問與技術團隊,可協助企業將OCI(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高水準的效能,與Azure一流的雲原生技術以及AI服務進行靈活的整合。

持續與三大公雲緊密合作,提升獲利成長動能

李昌鴻表示,目前邁達特與三大公有雲的合作均十分緊密。除了Microsoft以外,邁達特同時也是AWS的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夥伴,可提供企業完整的全天候託管與監控服務,並用AI大幅優化AWS客戶的IT營運效能;邁達特旗下聚上雲則是Google Cloud重要的菁英級夥伴,亦不遑多讓於近期取得Google Cloud指標性認證。

端標:攜手科技大廠,力推數位韌性&雲端災難復原方案

根據Check Point近期公布的資安報告,台灣企業遭受資安攻擊次數位居全球第一,甚較2022年同期增加 10%。李昌鴻表示,基於考量建置成本和速度,在AWS、Microsoft、Google Cloud此三大公有雲保存備份資料、建立雲端跨境備援系統,漸成企業與政府機關強化數位韌性的主流做法,以最快又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提升資安防護力和復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