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產業技術能量 igus帶來突破性發展和未來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提升產業技術能量 igus帶來突破性發展和未來趨勢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攤位:M1421,歡迎蒞臨參觀。igus
igus易格斯攤位:M1421,歡迎蒞臨參觀。igus

igus易格斯多年來作為移動供能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現有開發可滿足新的應用領域,滿足不斷成長的市場需求。在2023年的TPCA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上,大家討論關於5G、物聯網、人工智慧和可持續發展等領域的最新趨勢,並探索半導體技術在這些領域的當前趨勢、未來展望和關鍵挑戰。

igus易格斯推出用於無塵室機器人的突破性解決方案:Clean SCARA電纜解決方案,專為無塵室中的SCARA機器人而設計,模組化拖鏈可安全引導電纜和軟管,同時確保低發塵環境,客戶還可以選擇e-skin flat無塵室拖鏈、C6拖鏈系統、長使用壽命的chainflex CFCLEAN等即裝即用型完整系統。

乾式自潤軸承和線性技術產品群將帶來完全免上油、免保養的drylin線性滑軌、dryspin高導程螺桿,長使用壽命、安靜運行的xiros無油滾珠軸承,具有耐酸鹼、耐腐蝕、耐磨耗等優勢的塑鋼igubal魚眼端桿軸承、耐磨棒板材等環保新產品。

此外,igus致力於半導體製造的產業可持續性,德國總部的新工廠將實施最新的環保技術,減少能源消耗和廢棄物產生,這一舉旨在實現淨零減碳目標,同時提供卓越的產品,並將投入更多資源來支持智慧製造發展,以提高系統的產出(YIELD)和整體設備效率(OEE),實現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和更智慧的設備。

2023 TPCA Show 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將於10月25~27日,AM 10:00~PM 17:00(最後一日至16:00 ),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igus易格斯攤位:M1421,歡迎蒞臨參觀。